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可口可乐与粉丝堂携美漫盛会Comic Con首度来华

时间:2015-05-15 10:56    来源:美通社  

  -好莱坞明星将空降广州城 火热今夏更有戏

  可口可乐与国内知名好莱坞内容提供商粉丝堂联合宣布,将首次引入全球动漫界最受瞩目的美漫盛会 Comic Con,并于2015年5月30日-6月1日在广州举办可口可乐粉丝堂好莱坞动漫大展。大展将率先在国内引入好莱坞超级明星、热播影视剧、好莱坞动漫制作团队,影视动漫产业探索与讨论,并结合传统且长盛不衰的 Cosplay、动漫及各类衍生活动的模式,为中国的动漫及影视迷们带来最原汁原味的国际动漫娱乐盛宴。此次搜狐视频作为可口可乐粉丝堂好莱坞动漫大展的战略媒体合作伙伴还特别推出一档好莱坞资讯明星采访类周播节目《一周好莱坞》。

  依托美国 Comic Con 主办方 Wizard World 强大的好莱坞资源,大展将空降阵容豪华的好莱坞明星及其幕后制作班底。目前已确认来华出席的好莱坞明星包含著名电影《霍比特人》中的精灵王男神 Lee Pace,美剧《吸血鬼日记》两大主角Paul Wesley及 Candice Accola,《初代吸血鬼》始祖家族中 Rebecca 的扮演者 Claire Holt,《破产女孩》的受气包餐厅老板扮演者Matthew Moy,以及《越狱》、《闪电侠》主角 Dominic Purcell 等众多大牌好莱坞明星。更有美剧《绿箭侠》、《闪电侠》的制片人 J.P.Finn,以及骨灰级美漫大师Ethan Van Sciver 及 Harvey Tolibao,他们分别是《蝙蝠侠》系列及《X战警》系列的人物主创。另外,美国著名街头篮球灌篮高手、花式篮球明星也将在现场比拼球技。对于热爱 Cosplay 的粉丝,大展还邀请了两位顶级好莱坞特效化妆师参加大量 Cosplay 环节,为现场中国粉丝现场演示好莱坞电影妆容!

   可口可乐粉丝堂好莱坞动漫大展新闻发布会

可口可乐粉丝堂好莱坞动漫大展新闻发布会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动漫大展是 Comic Con 在除北美地区之外的首次国际动漫大展,其内容并不仅局限在“动漫”这个概念,加强了电影和动漫相关的部分,超级电影明星及制作公司的加入也将大大提升展会 内容质量。丰富多彩的论坛环节和分会场为广大电影及游戏行业同仁提供了 B2B 的交流机会。

  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媒体总监杨曼曼女士表示,“将全球最前沿,最潮流的体验带给消费者是可口可乐品牌不变的营销理念。我们希望借助年轻消费者所钟爱的影视、动漫、娱乐等元素,开启可口可乐2015夏日分享季第三季的帷幕,并期待继此前大获成功的可口可乐昵称瓶、歌词瓶营销活动之后,给人们带来全新惊喜,让今夏更有味,让分享更有戏。”

  为了进一步提升粉丝体验,此次可口可乐粉丝堂好莱坞动漫大展的战略媒体合作伙伴搜狐视频特别推出一档时下最新鲜最流行的好莱坞资讯明星采访类周播节目《一周好莱坞》。节目目前已经在搜狐视频上线,每周五早上8点更新。搜狐视频 COO 邓晔表示,搜狐视频通过与粉丝堂等合作伙伴的合作,打造《一周好莱坞》这样的精品内容,而重磅明星云集的 Comic Con 也是在中国举行的首次大型国际美漫盛会,这都将为中国用户提供最鲜活生动的好莱坞新闻和信息,让搜狐视频成为用户深入了解好莱坞明星和流行文化的首选。这体现了搜狐视频实行高品质差异化的运营策略,搜狐视频集结优势资源,将发挥独特的平台优势,巩固和占据用户在这一领域的首选地位。

   台湾人气男演员锦荣与中国女演员叶熙棋

台湾人气男演员锦荣与中国女演员叶熙棋

  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电影《小时代3》中的人气台湾男演员锦荣 Vivian Dawson,电影《战墙》中的女演员及当红歌手叶熙祺 Anna kay 也亲临现场为活动助阵并在本次的新闻发布会上,分享各自对美剧,电影和超级英雄的喜爱,及对于此次漫展的期待。

   粉丝堂Victoria Sung为发布会致辞

粉丝堂Victoria Sung为发布会致辞

  活动主办方不仅将为国内粉丝提供零距离接触好莱坞明星、美漫主创及好莱坞制作团队的机会,更将热度延至美国另一大动漫大展活动 -- 2015年7月9日至12日的圣地亚哥动漫大展活动。届时将为中国粉丝网络直播包含好莱坞明星独家采访在内的精彩活动内容。

  粉丝堂 CEO Adam Roseman 表示:“粉丝堂一直着眼于为飞速发展的中国娱乐市场提供跨平台合作,以及为中国广大粉丝提供全球娱乐内容。我们非常兴奋能够将这一连接中国广大粉丝与好莱坞娱乐产业的可口可乐粉丝堂好莱坞动漫大展带入中国,为热情的中国粉丝们提供与好莱坞明星及美漫文化零距离互动的机会。”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4/086150412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4/0861504124-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4/0861504124-c

  粉丝堂介绍

  此活动的授权主办方粉丝堂是一家是中国粉丝与好莱坞的一座桥梁,以庞大的粉丝群及数据资源为基础,为中国市场提供定制海外影视内容的制作及引进等跨平台资源。致力于成为中国市场内最大的海外传统及数字娱乐资源的国际机构,粉丝堂提供跨平台的影视内容及其包括电视及网络视频、社交媒体、线下活动、线上直播、数据分析及电影开发及推广等全方位的相关服务。

  粉丝堂官方微博及微信:

  微博:@Fans堂 http://weibo.com/fanstangvip/home?wvr=5&lf=reg

  微信:FansTangOfficial

  到访明星官方微博:

  Candice Accola:http://weibo.com/u/3812382608?topnav=1&wvr=6&topsug=1

  Paul Wesley: http://weibo.com/u/3185127561?topnav=1&wvr=6&topsug=1

  Claire Holt: http://weibo.com/u/3497511363?topnav=1&wvr=6&topsug=1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可口可乐,粉丝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