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不只是咖啡!星巴克将在美国提供酒类和披萨

时间:2014-12-08 15:30    来源:财经网  

  核心提示:12月4日,著名咖啡连锁店星巴克公布一项五年计划,其中包括发布“移动订购系统”和在美国3000家门店提供葡萄酒、啤酒和宵夜食物。


  12月4日,著名咖啡连锁店星巴克公布一项五年计划,其中包括发布“移动订购系统”和在美国3000家门店提供葡萄酒、啤酒和宵夜食物。

  福布斯报道称星巴克的目标是通过改变定位,成为夜间食物和酒类提供者,出售更加多样化的食品,而不只是一家“咖啡连锁店”,从而在未来五年将其在美国的营业收入翻一倍。三年前,星巴克将“咖啡”字样从自己的logo中删除,旨在供应更丰富的食品,而不只是过去的早餐类烘焙点心。

  “我们比过去更加明白怎样在早餐和午餐时段发展更庞大的餐饮业”,星巴克首席运营官Troy Alstead向华尔街日报表示。

  华尔街日报称,芝加哥、西雅图、波特兰和洛杉矶的一些星巴克门店已经从下午四点开始供应小份奶酪、蔬菜和披萨,还配有葡萄酒和啤酒。Alstead说:“这个机会比我们想象中的更好。”

  据福布斯报道,星巴克计划将这项已在32家门店实行的“夜间食物酒类项目”扩展到全美11900家门店中的近3000家。

  星巴克新的“移动订购和支付系统”将使咖啡的购买更加方便,福布斯称,这一系统将会在明年支持星巴克在美国选定市场的“配送计划”。

  目前,星巴克在全球有21000家连锁店,每周为七千万顾客提供食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星巴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