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终于!喝星巴克能刷支付宝了 极速钱包让咖啡控生活更小资

时间:2017-09-26 20:35    来源:苏州视窗  

  对于星巴克和支付宝的粉丝来说,真是喜大普奔的事。支付宝官方微博随后发布消息称,星巴克在中国的2800多家门店正式接入支付宝。此外,马来西亚、日本成田关西冲绳机场等地星巴克门店也都可以用支付宝。目前,全球支持支付宝的星巴克门店数超过了3200家。

  生活中,我们不但会遇到着急用钱却不知道怎么办的情况,也同样面临手头的钱不够花的窘迫境遇。找亲戚借?我们无法越过心里的那道坎。找朋友借?我们又拉不下来面子。别上火,极速钱包急你所急!门槛低,仅凭身份证就可以下款5000元,最快1分钟即可到账!真正的借款神器!

  为什么称其为借款神器?首先,与其他的贷款软件相比,极速钱包申请门槛低,操作简单不繁琐!在贷款APP上借钱,很多朋友会关心自己能不能申请?资料填写复杂不?在极速钱包上借款,你完全可以打消顾虑,因为这个平台,仅凭身份证+芝麻分就能申请借款,就是说,只要你是中国公民就能申请!至于担心资料会不会填写太多,3分钟就能把资料填写好了,你说简单不!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极速钱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