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镭驰金控集团荣获“互联网+创新竞争力信用企业证书”

时间:2016-01-15 19:37    来源:中华网  

  2015年12月15日,由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主办的“中国行业信用评价结果推广与应用研讨会”暨“互联网+行动助推产业发展与创新峰会”在北京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以”互联网+产业创新与发展助推经济新引擎“为主题,旨在推进中国互联网科技创新发展。

  据了解,此次参与评选的企业都是来自全国实力雄厚的互联网大数据领域企业,在峰会期间举行的“2015年度信用企业授牌仪式”中,中国镭驰金控集团(以下简称“镭驰金控”)被“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授予“互联网+创新竞争力信用企业”,这是镭驰金控继10月获“互金+支付产业发展大会年度诚信奖”证书后获得的又一重要信用荣誉。

  大会聚集了全国各地一千多位专家学者、业界大佬以及行业相关人员。银监会政策研究副局长叶燕斐,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隋振江以及数百位专家与领军企业家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成立于2012年的镭驰金控,是国内最早的P2B互联网金融企业。除了被人所熟知的国内以P2B+O2O为运行主体的形象外,还有镭驰金控严格风控体系一路引领着公司在P2B行业的向前。

  镭驰金控集团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改变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现状,经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于2015年正式推出非标资产交易平台“普交所”平台、股权众筹平台“企e融”和企业融资一站式解决方案“薪智宝”服务。“薪智宝”专注于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通过为企业提供代发薪资服务,为企业提供融资服务。整个镭驰金控集团目前已打造成为满足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信用融资、股权融资和债权融资、中小微企业挂牌上市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镭驰金控通过多元化的平台、多层次的业务组合,帮助不同层次的投资者实现财富的优化配置,为广大企业实现资本融通。

  镭驰金控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集团,在互联网领域的不断探索和创新中,将继续引领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镭驰金控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