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钱盆网6道安全把关,风控有保障

时间:2015-11-16 13:03    来源:商务财经网  

  如今,面对鱼龙混杂的P2P市场,投资人一定要有辨别是非的能力,投资前做好全面的考察,不要被高收益蒙蔽了双眼,一定要把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

  

\

 

  钱盆网梁总认为,考察可以从这几方面着手:首先得看风控。很多P2P平台引入了第三方担保机构或者设置风险准备金以此承诺为投资保本保息,或者两者兼有。这种模式还是相对比较稳妥的,也更适合国内的投资者。

  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钱盆网在发展过程中,选择与全国领先的机构合作,相关机构受地方金融办监管。在合作过程中,由合作机构为投资人提供优质投资项目及本息保障。为了降低投资人风险,钱盆网在项目的开发上设定了6道安全标准,包括金牌合作伙伴、审计级别尽调、严格法务合规、审慎开展合作、银行级别复审和贷后动态跟踪。

  平台的存续期也是考量P2P平台的关键因素。活得越久的平台,经营管理经验会比较丰富,在选择项目以及风险控制上已经形成了比较完善的流程。

  钱盆网自上线以来,良好的口碑,严格的风控。并且与北部湾银行和平安保险合作,已经成为业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钱盆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