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首家家装上市公司东易日盛入驻天猫

时间:2014-11-04 20:28    来源:美通社  

  东易日盛旗舰店于2014年10月27日在天猫正式上线。这一动作也实现了东易日盛继2014年2月19日上市后再一次对家装传统模式的颠覆和对家装历史的改写。

 首家家装上市公司东易日盛入驻天猫 -- 颠覆传统模式 改写家装历史

  东易日盛成立于1997年,专注于为中国精英阶层提供“有机整体住宅装饰”解决方案,形成独特的涵盖住宅装饰设计、施工、主材代理、自营木作产品配套体系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成长为中国住宅装饰行业的领军企业。

  东易日盛旗下拥有东易日盛装饰、原创等三大品牌,迄今已为超过20万个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整体家装服务。东易日盛在全国20余个城市设立直营机构,特许加盟业务覆盖大中型城市达到67家,3700余名员工为不断满足客户的家装梦想孜孜努力。

  作为家装细分领域第一家上市公司,东易日盛始终致力于品牌销售,无论是其服务和产品都与传统的建筑装饰企业有明显差异。如今,更是在线下分店紧锣密鼓地开业同时,拓新线上销售的电商渠道。双结合的销售策略不仅能够为品牌提高利润率,更是品牌长远发展战略的有效手段。

  家装服务在消费者心中一直是时间精力上消耗大、操作过程中难度大。然而此次东易日盛则大胆地将传统家装服务由线下搬到线上,完全颠覆了家装服务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无论是优秀的设计师、专业的施工团队、精良的家居产品,全方面一步到位的服务为消费者大大节省了家装过程中繁琐的过程和冗长的时间,同时,更通过完善的客服响应系统,提升延长装修入驻后的售后保障。

  如果说品牌本身就是形容词,那么在其他传统家装品牌还仅仅在强调自己设计卓越等传统优势时,东易日盛品牌在完美诠释品质的同时,已经开始形容家装一个全新的概念 -- 便捷。从东易日盛旗舰店正式入驻天猫开始,不仅仅是东易日盛分公司所在的城市,而是所有拥有互联网的消费者皆可以享受到东易日盛的家装服务。

  东易日盛旗舰店第一期上架商品主要是公司的设计服务,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操纵鼠标轻而易举地选择设计团队,通过交付定金形成交易,在线上就能与设计师交流沟通,东易日盛分公司所在城市甚至可以享受设计师亲自上门交流的同城服务,即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得到自己心仪的设计方案。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家装服务行业的史无前例,拥有更丰富、更专业并且更放心的选择的同时享受更便捷的服务。

  与此同时,东易日盛也将迎来了入驻天猫以来第一次“11.11购物狂欢节”,为答谢自东易日盛天猫旗舰店开业以来消费者的支持,店内将开业的优惠在购物狂欢节里惊喜升级,推出“一元秒千元定金”优惠活动 -- 东易日盛将发出“壹”元悬赏“千金”猎手的悬赏通告,领取1元赏金可直抵1000元设计费定金,欢迎所有正待装修新家、寻觅设计的赏金猎手揭榜来抢优惠。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4/0861408116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易日盛,家装,入驻天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