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盛世乐居纳斯达克敲钟上市,开启中国智能家装新纪元

时间:2018-02-07 12:39    来源:  

   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2月5日早9点15分,盛世乐居(武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世乐居)在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交易所完成敲钟仪式,开盘价为每股5美元,这预示着盛世乐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SLJ)在美国正式上市。

  

 

  

 

  在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交易所,盛世乐居董事长郑炜先生带领公司高层、业务代表及基层员工,与众多媒体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完成了盛世乐居走向资本市场的华丽蜕变,这标志着“互联网+智能家装”的理念进入了新的纪元。

  

图片3.jpg

 

  郑炜先生表示,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他的内心反而很平静,3年磨一剑,这一刻,是盛世乐居发展关键的一步。自2014年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成为用户最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家装企业,构建全球智能家装生态圈,实现万千家庭安居乐业之梦。

  

图片4.jpg

 

  董事长郑炜先生演讲

  他还表示,之所以能在三年内完成上市融资,将不可能的事成为可能,进入资本市场,提升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和向心力,是因为在这三年里,盛世乐居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精准获客、自主供应链、自有生态圈、自主品牌的领先的垂直性O2O家装平台,打破传统家装的壁垒;为白领人群提供标准化一站式拎包入住的智能整装的产品定位,替更多业主解决了装修难题;自主研发智能家居科技单品,切入人工智能市场;坚持以人为本,创新、包容、分享、成长的团队价值观,有着一支充满活力和能力卓然的团队。

  郑炜先生:“感谢整个盛世乐居团队的辛勤工作,包括基层员工、中层,以及各位高管,感谢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感谢专业团队在整个上市过程中持续的付出和支持。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迎接新挑战和新机遇,为用户和股东们创造更多价值。所以,从这里开始,继续向上!”

  盛世乐居(股票代码SSLJ)A类普通股票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NASDAQ Capital Market上市交易。2018年1月31日,盛世乐居宣布完成首次公开募股的首次交割,以每股5美元的价格,发行3,819,892 股A类普通股,募资19,099,460美元(未扣除承销商佣金)。2018年2月2日,公司以同等价格完成了180,108股A类普通股的二次交割。公司首次公开募股最终发行了4,000,000股A类普通股,募集资金总额达2000万美元,达到了此次公开募股的最高额度。为集团的快速发展注入了“强有力”的新鲜血液。

  

图片5.jpg

 

  盛世乐居成立于2014年,为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提供一站式整体智能家装(硬软装+智能家居)服务、智能家居科技产品服务,公司基于互联网技术,以家装为入口,安装全房智能家居,建立用户大数据云平台,打造智能家装生态圈。

  根据招股书显示,在2016年底,盛世乐居完成营收540万美元,较上年增长1121%,2017年上半年营收73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49%,营收呈爆发式增长。

  

图片6.jpg

 

  盛世乐居已成功上市,起跑2018,在面对传统家装行业向互联网转型、人工智能爆发的风口浪尖上,智能家居市场仍有可为,市场潜力巨大。盛世乐居不仅要完成创新探索互联网技术,更要将自主研发的核心竞争优势持续下去,为更多追求品质生活的业主提供一站式智能整装的解决方案,最终让老百姓都能住上智能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盛世乐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