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北辰正方集团联姻天势基金

时间:2014-05-12 11:45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让国有企业入股天势基金,这是顺应发展国家经济混合所有制改革大趋势的重大举措。”不久前,在北京北辰正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入股天势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上,天势基金董事长杨胜利这样说。

  其实,混合所有制并不是新鲜事物,早在2013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决定》提出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将国企资本与民营资本混合在一起,发挥正常股权结构下的出资方对资产的经营优势,从而实现让资产效率得到更好的发挥。

  顺应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天势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与北京北辰正方建设集团联姻,标志着金融领域将开始步入混合所有制时代,实现了一次强强联合的完美结合。国有企业在市场资源占有方面有很大的优势,资本雄厚,而民营企业经过了多年的历练,具备了掌控市场的能力;民营资本规模已经发育成熟,民营企业经营更加灵活,决策效率高,对资产管理更加谨慎。

  时下国内房地产调控日益升级、资金面继续从紧,房地产开发企业高度依赖银行贷款单一格局在未来将很难持续,房地产市场融资必然将逐步呈现成熟房地产市场的多元化格局。作为北辰集团下唯一集建筑、安装、设计为一体的建筑企业及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和房地产开发资质等各项资质的北辰正方建设集团,此次联手专注于中国城镇化进程中投资机会的天势基金,是未来北辰战略发展的重要布局。

  未来双方通过在资本运作、品牌推广、渠道拓展和市场营销等多方面的资源共享合作,开创国有资本与民营资本在房地产金融领域互利共赢的新局面,让国企资本与民营资本相结合,使资源效用得到更好地发挥。

  谈到此次联姻的意义,北京北辰正方建设集团董事长顾平圻对此次联营表示高度重视,他说:“天势基金与北辰集团的合作,将会开创社会财富充分涌流的崭新局面。今后,将对更多的民营企业与国有企业的综合发展产生重要和深远的影响。”

  从“国”“民”融合入手,推动国企提升现代公司治理能力,混合所有制旨在给国资运营注入“活水”。面对市场的激烈竞争,着力于新基金、新模式、新金融的品牌定位,凭借着强大专业的团队运作和雄厚的资金支持,北辰和天势的合作将引领金融行业创新发展的新潮流。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辰正方,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