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广电总局受理农夫山泉举报 农夫山泉官微称感谢

时间:2013-11-07 10:29    来源:央广网  

   

 

  广电总局网站截图

  

 

  农夫山泉官微表示感谢。

  【事件进展】农夫山泉董事会秘书:举报因注意到广电总局相关谈话

  农夫山泉发声明:派人上京举报京华时报76篇虚假报道 农夫山泉向扫黄打非办举报京华时报 称针对报社及主笔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据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网站消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已受理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对《京华时报》的举报。今日晚间9时许,农夫山泉更新微博表示:感谢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受理。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网站今天傍晚更新网站头条消息,公告已受理农夫山泉的举报。消息全文如下:

  11月4日,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派员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举报中心递交举报材料,称《京华时报》今年4月10日至5月7日连续发表针对农夫山泉的负面新闻,捏造事实,进行虚假报道,对该公司造成严重损害。目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已受理。

  农夫山泉官方微博随后更新,表示感谢受理。其上一条微博发于11月4日,内容正是指控《京华时报》在今年4月10日至5月7日间,捏造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意见,持续28天以连续67个版面、76篇报道攻击农夫山泉,认为其实行了舆论暴力,要求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彻查此事。

  【京华时报报道农夫山泉】

  3月15日 媒体曝农夫山泉水中现黑色不明物

  4月11日 农夫山泉被曝不如自来水 指责怡宝恶意策划抹黑

  4月12日 饮用水协会确认农夫山泉标准不及自来水

  4月13日 农夫山泉回应质疑避谈有害物质指标宽松

  4月20日 浙江回应农夫山泉外地生产:浙江地标不适用省外生产

  5月2日 京华时报再批农夫山泉:采取地表水凭啥叫山泉

  5月3日 农夫山泉承认瓶装水应以自来水标准为底线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农夫山泉,京华时报,事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