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定制曝光:国内公关行业资深人士揭秘公众事件背后的公关操作内幕

时间:2017-09-26 11:08    来源:凤凰读书  

  

      《定制曝光》

  国内公关行业资深人士揭秘公众事件背后的公关操作内幕

  根据真实案例改编,比小说更真实,比实战更精彩!

  重要的从来不是你看到了什么,而是别人想让你看到什么。

  【基本信息】

  书名:《定制曝光》

  作者:李佳奇 著

  书号:978-7-5086-7877-1

  版印次:1版1次

  定价:42.00元

  开本:32开(147*210)

  页数:424页

  字数:302千字

  装帧:平装

  出版时间:2017年8月

  关键词:公关公共事件明星离婚八卦

  【编辑推荐】

  明星离婚公关大战背后有什么不可言说的秘密?互联网热点事件背后到底是谁在充当幕后推手?国内公关行业资深人士揭秘公众事件背后的公关操作内幕,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现实的狗血程度永远超乎你的想象。说它是小说,比小说更真实;说它是实战,比实战更精彩!

  高能预警:爱看明星八卦的读者慎入,因为这本书可能会毁掉你不多的生活乐趣。重要的从来不是你看到了什么,而是别人想让你看到什么。但,当眼见不为实,你还能相信谁?

  《定制曝光》以公关公司作为切入点,放大的是当下中国独特的复杂商战、媒体战争、明星纠葛、危机公关等热门议题。究竟是道貌岸然的公关专家还是居心叵测的幕后玩家?这本书告诉你关于公关公司的一切。

  【内容简介】

  提及公关公司,总是让人感到无限暧昧,这是一个让人浮想联翩的行业。酒店公关、挑战高薪、帅哥美女、危机专家、搞定客户、权力谋略、无限创意……很少有人能说清楚公关公司到底是做什么的。

  但公关公司的影响遍及每个人生活的每个角落,它会在潜移默化中颠覆你的认知。真正的高手杀人都是不见血的,越是看不到公关痕迹,却能够让你信以为真的内容才是伟大的公关手笔。

  《定制曝光》一书的作者混迹公关圈十余载,在书中,他以当事人和旁观者的身份讲述了数个精彩至极的中国式公关故事,这里有中国公关行业最真实的权力斗争,有明星离婚事件背后双方所发起的庞大公关战争与媒体战场上的昼夜厮杀,有为了获取巨额客户预算背后公关公司之间的残酷竞争,以及空前公关危机背后所隐藏的光怪陆离的人性;当然,还有让人忍不住拍案叫绝的顶尖创意!

  是聪明睿智所向披靡的公关专家还是衣冠楚楚居心叵测的幕后玩家,《定制曝光》告诉你关于公关公司的一切。

  【作者简介】

  李佳奇,八零后。十余载公关及广告生涯。传播行业研究者。案例作品曾数次斩获全球、亚太范围公关与创意类别金奖。现居北京。

  致力于将创造力和故事以新的方式结合,带来创意的突破。相信BigIdea不仅可以塑造记忆,亦可创造意义,更重要的是能够带来触动人心的力量。

  【评论】

  《定制曝光》的作者拥有多年丰富的行业实战经验,所以在书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真实公关案例的影子。与许多商战背景小说相比,这本书显得更加真实,也有更多的烟火气。

  这些故事背后映射了中国公关行业在一个时代的缩影--从被社会误解到和解,最后被理解的二三十年。而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到作者内心英雄不问出处的信念和作为一代中国公关人的理想。希望有更多的人通过这本小说开始了解这个行业,喜爱这个行业。

  --蓝色光标数字营销机构首席执行官矫龙

  《穿普拉达的女魔头》的作者劳伦·魏丝伯格有一本畅销书叫作《时尚公关,上流名单》,据说新书一经出版就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现在,中国的公关人也写了一本公关行业题材的小说《定制曝光》。

  如果把公关行业比作一个江湖,那流传最多的一定就是各种传说了。小说《定制曝光》应该算是戏剧化的一种故事表达,公关圈曾经的故事,人物被或明或暗的主线连接起来,刀光剑影,爱恨情仇。光鲜亮丽抑或光怪陆离,似乎也只是一念之间的差别。

  --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市场与公关总监徐元春

  《定制曝光》以独特的公关视角来看待这个纷杂多变的时代,将新鲜观点与深刻洞察化作有趣的故事演绎出来,别有一番风味。如果有心探究,也可看到很多真实案例的影子。

  --索尼互动娱乐PlayStation中国区公关负责人蔡雷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定制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