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北京新机场附近惊现铲车毁房事件

时间:2017-11-23 17:52    来源:中国社会经济网  

   11月14日23时许,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几十号人马驾车来到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镇南园子村的北京盛德福餐饮管理中心(以下简称餐饮中心),停在临街的办公楼旁。随后,开来了一辆大型挖掘机,几十号人马下车后携带棍棒将餐饮中心团团围住,将电源和周边摄像头破坏,并警告周围商户不许探望,四周警戒好后,大型挖掘机开始铲挖餐饮中心临街的办公楼。20分钟后,大队人马撤离,一切归于平静。

  影视剧上才有的惊险场面,惊现首都郊区。

  “11月15日上午,我来到办公室,当时的场面让我惊呆了!”说起当时的情形,于吉昌仍心有余悸,“临街的三层办公楼遭到了破坏,一层和二层的后墙被砸烂,十几间房屋被毁坏。”

于吉昌指着被毁坏的办公楼对记者说这伙人太丧心病狂了

  于吉昌是餐饮中心工作人员,负责厂区的安保工作,看到办公楼遭如此破坏,他第一时间拨打了报警电话。不到十分钟,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庞各庄镇派出所值班民警方信带队赶到事发现场。

  “我到派出所做了笔录,就回餐饮中心了。下午又来了一辆警车,下来四五个人,进行了现场勘查、拍照。晚上接到派出所电话,让我保护好现场,公安机关过两天还会陆续上人。”

  在于吉昌的带领下,记者来到案发现场,看到临街的三层办公楼遭到严重破坏,一层和二层的窗户几乎都遭到挖掘机的铲挖,露出了房屋的框架结构。

  “我怀疑这是对我们的打击报复。”餐饮中心负责人韩德富对记者说,“此前11月11日,我们另一家企业遭到不明人员打砸破坏,我们报案后,将监控录像拍摄到的画面发到网上,14日晚有媒体给报道了,惹怒了这些不明人员,于是出现了打砸破坏!”

  据韩德富介绍,餐饮中心占地7亩多,因距离北京新机场很近,地价暴涨,一些人看中了这个宝地,就采取各种方式企图强取豪夺。韩德富希望公安机关尽快侦破此案。

餐饮中心办公楼二楼被挖掘机铲挖的现场

  11月15日下午,记者和于吉昌一起到庞各庄派出所询问案件办理情况,派出所工作人员说正在侦破中。

  据记者了解,截至11月22日,案件还在侦破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