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2018续航手机对比:华为Mate 20登顶

时间:2018-12-03 22:17    来源:快科技  

  华为在10月份发布了年度旗舰Mate20系列,共分为Mate20、Mate20X、Mate20Pro以及Mate20RS保时捷设计四个型号。其中Mate20算是整个系列的入门型号,售价3999元起。

  

 

  作为华为手机的年度旗舰,Mate20的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只是Mate20Pro的威名太强,自发布后一机难求。Mate20在Mate20Pro的光芒掩盖下,反而有些默默无闻。

  近日,国外科技媒体PhoneArena评选出了2018年度最佳续航旗舰手机。华为Mate20力压苹果旗下的IphoneXR登顶榜单冠军。

  在PhoneArena的测试下,Mate20的续航时间达到了14小时26分。比第二名iphoneXR的11小时足足多出了3小时26分。小米的POCOF1与一加6T分列三四名,续航时间都达到了10小时左右。

  小米的POCOF1与一加6T

  小米POCO F1和一加6T并列第三,续航时间均在10小时左右。POCO F1主要在海外市场销售,并没有在国内上市,它的售价非常低廉,约合人民币2000元,是目前全球最具性价比的骁龙845手机。一加6T则是全速旗舰一加6的升级版,升级水滴屏+屏幕指纹识别,同样十分给力。

  iPhone XR

  iPhone XR不仅公认信号更加出色,续航也超越了iPhone XS Max,成为2018年续航最好的iPhone手机。iPhone XS Max的续航排名第四,达到了9小时34分,iPhone XS续航仅有8小时37分。

  除了恐怖的续航能力,华为Mate20的其他功能配置同样非常出色。Mate20正面采用水滴屏设计,上下边框等宽,仅有4.3mm,视觉效果十分惊艳。采用6.53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2244*1080。背面为3D弧面玻璃后盖,有翡冷翠、宝石蓝、极光色、樱粉金和亮黑色五种配色。

  核心配置方面,华为Mate2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辅以6GB+64GB/6GB+128GB内存组合。在安兔兔上的跑分超过30万,是目前性能最强的安卓手机处理器。Mate20还后置1600万像素+1200像素+800万像素徕卡三摄,虽然不是Mate20Pro的同款三摄,但拍照实力依然横扫同级别竞争对手。

  华为Mate20的电池容量达到了4000毫安,而其他友商如小米8、一加6T都是3500毫安左右。综合来说,Mate20的超大屏占比+超强续航+最强性能,都是重度手机用户梦寐以求的“完美功能”。不管是玩游戏还是刷抖音追剧,关键时刻都不会“掉链子”,让你“吃鸡吃到饱,追剧追到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为Mat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