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华为Mate20跑分居然超35万 都是麒麟980的功劳

时间:2018-04-10 17:59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华为现行的双旗舰产品策略,今年下半年华为或将发布Mate系列旗舰新机,根据此前的爆料,新机或为华为Mate20系列。日前最新爆料曝光了华为Mate20的安兔兔基准测试跑分,跑分高达356918分,在当前的所有机型中高居榜首。一起来看一下。

  <span class=

      华为Mate20跑分超35万 麒麟980功不可没 " align="no" style="border:1px solid #e5e5e5">

  曝光的华为Mate20安兔兔跑分

  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华为Mate20以356918分的高分高居榜首,遥遥领先。三星GalaxyS9+(S845)、索尼XperiaXZ2、三星GalaxyS9+、华为Mate10、华为P20Pro排在第二至第六位。

  <span class=

      华为Mate20跑分超35万 麒麟980功不可没 " align="no" style="border:1px solid #e5e5e5">

  华为Mate20渲染图

  据称华为Mate20系列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也将是首发。据称麒麟980处理器采用7nm工艺,使用Cortex-A75高性能处理器核心,带来第二代NPU和更强大的GPU,性能强悍。华为Mate20跑分能遥遥领先众旗舰,麒麟980的强劲性能可见一斑。

  从华为Mate10来看,之前消息显示该机将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及徕卡三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为Mate2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