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真机后盖曝光!皮质纹理 高端奢华

时间:2017-10-01 17:55    来源:快科技  

  去年发布的华为Mate 9保时捷设计(Porsche Design)高达8999元的售价创下华为手机历史新高,由于前期供货量十分有限,一度被炒到万元以上,备受高端商务用户追捧。

  

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真机后盖曝光!皮质纹理 高端奢华


  10月16日,华为将在德国慕尼黑发布新旗舰Mate 10。据悉,Mate 10也将提供三款机型:Mate 10、Mate 10 Pro、Mate 10保时捷设计。

  今天,爆料大神evleaks率先曝光了一张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的背部图片。

  

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真机后盖曝光!皮质纹理 高端奢华


  从图中来看,新机应该采用了真皮材质的后盖,皮质纹理精致奢华,同时印有Porsche Design的Logo,很显档次。不难猜测,这是专为高端商务人士打造的。

  预计,Mate 10保时捷设计将基于Mate 10 Pro打造,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采用全面屏设计,配备第三代徕卡双摄。

  按照上一代的定价,Mate 10保时捷设计预计会卖到9000-10000元,直接和iPhone X对标。ps.估计上市后又是疯抢的节奏。

  如果有一万块,你会选择Mate 10保时捷设计,还是iPhone X?

  

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真机后盖曝光!皮质纹理 高端奢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为Mate 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