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永不卡!华为Mate8/P9能升EMUI 5.0了:流畅堪比Mate9

时间:2016-11-23 22:22    来源:快科技  

  跟随华为Mate 9首发的EMUI 5.0是国内首个基于Android 7.0的新系统,除了全新UI重绘图标,还内置了智能感知、预测、资源分配系统,从底层全面优化原生安卓,彻底解决安卓越用越卡顿的问题,号称18个月连续使用也不会卡顿。

  之前,华为官方就曾透露,除了Mate 9之外,P9、P9 Plus、Mate 8都会升级,并且很快就会放出体验版。

  

永不卡顿!华为Mate8/P9能升EMUI 5.0了:体验惊呆

 

  今日,华为宣布,Mate 8和P9可以升级EMUI 5.0体验版了。11月23日,手机服务限量开放基于Android7.0版本的EMUI5.0升级链路,Mate8和P9各10000个名额,先到先得。

  据悉,用户可提前登录手机服务报名,11月23日该版本会先推送已报名内测版本的用户,4.1版本用户请确认是否已经达到B195和B386版本,然后通过“手机服务—>升级申请”直接下载新版本。

  据华为手机P系列产品线COO@HW老施 此前透露,P9/P9+升级EMUI5.0后,最明显的好处,一是可以自动拦截骚扰电话(可设置阈值,默认50次标注); 二是运行极其流畅。

  其手里的3G+32G版P9标配版,已用半年多了,升级到EMUI5.0后,某测速软件随机写的速度提升了50%以上。

  

永不卡顿!华为Mate8/P9能升EMUI 5.0了:体验惊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为Mate8/P9,EMUI 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