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华为Mate 20发布会提前?屏下指纹+五摄+40W快充,配置太惊喜!

时间:2018-07-19 22:06    来源:京燕网  

   刚刚入伏,天气开始变得燥热,手机圈却正在经历难得的休整期。毕竟像华为这般“全程高能”的品牌并不多,三星苹果小米等不都是在划水么?不过从部分渠道传出的消息,可能会让手机圈稍稍振奋起来,今年华为Mate 20发布会或许会提前一个月,9月15日就发布,这是要正面刚苹果的节奏?

  

 

  历来华为Mate系列基本都发布于10月份,一方面避开新iPhone 的锋芒,另一方面麒麟新处理器也可以获得半年左右的优势。不过今年或许要例外,之前就有小道消息称今年麒麟980量产得比较早,因此华为Mate 20进度比往年块,估计可以提前上市。而最新消息则是Mate 20发布会定在了9月15日,苹果在前一周,华为在后一周。

  

 

  而根据中关村的消息,目前华为Mate 20能了解到的讯息主要有: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前置双摄后置三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40W快充以及无线充电功能,更详细的资料应该只能等到发布前的宣传时期才可以了解到。有GPU Turbo加持的麒麟980已经引起了很多关注,更不用说还有P20 Pro的三摄黑科技,屏下指纹、40W快充以及无线充电也是现在很热门的点,Mate 20确实很值得期待了。

  

 

  不过现在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都不够有新意,桌面底座看够了,管你圆盘还是立式、闹钟式,能给我个不一样的嘛?这方面还不如海底捞呢,最近海底捞升级了无线充电服务,引进微鹅科技的桌下版无线充电,它支持最远35mm的隔空充电距离,可以隐藏安装在桌下,不打洞不穿孔仅仅固定在桌底即可。手机放在桌面指定区域内,就能感应到来自桌下的磁场,安装简便还美观整洁,最重要的是桌面空间可以解放出来,华为Mate 20要是也特别点就好了。

  

 

  标签 华为 快充 发布会 屏下指纹 手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为Mate 2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