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旺顺阁鱼头泡饼进“城乡”新增“合伙人模式”第8门店

时间:2017-09-16 17:48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荣获中国京菜名菜称号的北京旺顺阁鱼头泡饼,自今年开春推出“合伙人模式”扩张品牌发展以来,至今已经连开8店,如同店名,可谓旺顺。9月16日,旺顺阁将最新一家“合伙人模式”门店开进北京城乡华懋商厦,同时成为旺顺阁餐饮集团的第26家门店。

1505551413140756.jpg

顾客闻香驻足观看现场制作烙饼/图

  据记者了解,旺顺阁鱼头泡饼以“合伙人模式”扩张品牌,极大程度调动了合伙人的积极性,优秀员工以“老板”的身份参与规划、管理、经营,合作紧密而融洽;此前开业的7家店,都是当月就盈利,旺顺阁总裁张雅青也兑现了承诺:前三个月盈利所得,首先用于偿付合伙人本金,使得合伙人心中有底,干劲倍增。据悉,旺顺阁今年底还将在北京郊区、社区、商超、写字楼布局数家门店,与此同时,旺顺阁餐饮集团也已经悄然将触角伸向青岛、西安、兰州等北京以外的城市,持续扩张品牌,壮大企业。

1505551530111409.jpg

旺顺阁鱼头泡饼城乡华懋店的凉菜间名厨亮灶吸引不少顾客目光/图

1505551775799014.jpg

  作为“合伙人模式”第8家店,旺顺阁鱼头泡饼城乡华懋店位于繁华的公主坟商业区,长安街的西端,海淀区复兴路城乡华懋商厦6层,485平方米,共有3间包间、4间雅间,可以容纳150多人同时就餐。距北京西站仅1.5公里,周边多是“商住一体”社区,旺顺阁鱼头泡饼的到来,为周边食客的聚餐,带来了很大便利。店内备有健康可口的免费宝宝餐,亦有应季水果,供大家享用。

1505551880421625.jpg

厨师现场蒸制松茸竹笙上蔬烫/图

  记者还在采访中发现,新店里不乏“老顾客”,有几位食客纷纷表示:以前在别的旺顺阁鱼头泡饼店里吃过,如今新店开到公司门口,美味不变,更加方便,公司团建就一起过来吃一顿。而也有的食客原本并不热衷吃鱼,被朋友约到了旺顺阁,面对出乎意料的好味道,也能“大吃一斤”,一餐时间,“路人转粉”。

1505552031111486.jpg

全家老小都喜欢吃旺顺阁鱼头泡饼/图

1505552117100956.jpg

  中国人大多爱吃鱼,因为营养健康,因为寓意吉祥。旺顺阁鱼头泡饼,热热闹闹、红红火火的一大盘,既是荤菜又有主食。一个大鱼头,年销售300万斤,可见有多受欢迎!旺顺阁鱼头泡饼为什么讨人喜欢?很简单,因为好吃。为什么好吃?更简单,因为用心。旺顺阁定期举办鱼头比赛,厨师之间相互切磋技艺,精益求精。旺顺阁的鱼头是出了名的大,众所周知:鱼头越大越好吃,而这也更加考验厨师的技艺甚至体力,最小的鱼头也有4斤,从下锅烹制,到出锅装盘,其中的分量与平常一盘炒菜有着偌大的不同,以8斤的鱼头为例,就需要大约8斤的纯净水,再加上8斤的大锅,烹制30分钟左右,在这期间鱼头厨师要要反复晃锅,不断“炖鱼头”,确保不过油炸也鲜美入味。鱼头要好吃,还要去腥,经过张雅青率领研发团队, 18年不断研究,完善更新,才有旺顺阁现在的配方,想琢磨?只有亲自到店里尝一尝。旺顺阁的烙饼也可谓“拿手绝活”,保证刚上餐桌的时候总是外脆里嫩,蘸上汤汁不会松软,有嚼劲和脆劲,记者一度想向“面点老大”付宗玺了解一些烙饼诀窍,然而他说,旺顺阁的烙饼,主要就在于用料和手艺,即便是专业面案厨师,也需要一个月左右的学习才能掌握,不是一朝一夕、三言两语就能速成。看来,惦记这口儿那就得到旺顺阁,而且烙饼就在现场制作,随时可以围观。

1505552169122464.jpg

旺顺阁鱼头泡饼城乡华懋店

  旺顺阁不仅有经典美味的鱼头泡饼,还有十大必点菜——

  “松茸竹笙上蔬汤”结合了粤菜传统炖汤的工艺,原汁原味,汤色清澈,味道鲜香,加入了名贵的食用野生松茸菌和绣球菌,营养美味。

  “椒盐茶树菇”选用新鲜茶树菇秘法调味,慢火浸炸,猛火出锅,撒上自制椒盐和番茄酱,口感咸香,外酥里嫩。

  “新味酱萝卜”,新鲜白萝卜皮切成条,再用秘制酱料浸泡一周,绝不添加防腐剂,清脆爽口解油腻。

  “金蒜牛小排”,荣获“海峡两岸十大名菜”称号,西式烹调手法,蒜香和牛肉味交融,一口下去,香浓的肉汁浸入唇齿,回味绵长。

  “炝炒圆白菜粉丝”,又脆又甜的本地圆白菜,配以晶莹剔透、口感劲道的山东龙口粉丝,加上自制料汁,猛火生炒,鲜香微辣。

  “盐焗深海大虾”,选用无污染的深海海域虎虾,肉质紧致鲜美,配以粤菜的烹调手法,用粗盐焗制而成,保留了原料的营养成分。

  “自制有机泉水豆腐”选用有机黄豆,矿泉水,生磨成浆,慢火熬制,配以5种调料(三合油,萝卜干,葱花,韭菜花酱,鲍鱼辣椒酱)丰富多彩。

  “鲜蔬大拌菜”,多种有机蔬菜,再配上秘制料,用橄榄油调汁,非常清脆爽口,是鱼头的最佳搭配。

  “吮指乳鸽”选用多年陈卤卤制而成,非油炸更健康,咸鲜香嫩,有嚼劲。

  “东坡肉”,中国名菜,北宋诗人苏东坡所创,上等精选五花肉,在烹制过程中加入陈年花雕,油脂渗透到肉里,肉酥透而不腻,色泽棕亮,软糯香甜,味醇汁香。

  都是家常口味,都有原创属性,都有创新设计。

  在旺顺阁鱼头泡饼城乡华懋店开业之际,各位顾客登录大众点评网、美团网,均可以79元团购100元代金券,可以不限量使用!还有1元畅享5折的超值活动(最高可抵50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如此福利,不容错过!

  旺顺阁鱼头泡饼城乡华懋店所在的北京城乡华懋商厦6层,位于公主坟西北角,乘地铁10号线或1号线,公主坟站A口对面既是。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旺顺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