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旺顺阁加快品牌扩张步伐,第22家连锁店开进酒仙桥

时间:2017-07-02 15:22    来源:商务财经网  

   北京知名餐饮企业旺顺阁鱼头泡饼加快品牌扩张步伐,今年第4家“合伙人模式”连锁店,于7月2日开进酒仙桥,同时成为旺顺阁鱼头泡饼第22家店。

  据了解,旺顺阁鱼头泡饼创始人张雅青的创业经历颇具传奇色彩。18年前,她还是一名普通女工,无奈遇上当年的下岗大潮,为了另谋生路,她向婆婆借款5000元,开小店做生意,由此走上自主创业之路。18载艰辛岁月,从最初的小店,发展转变为18家直营餐饮店,而其所独创的鱼头泡饼,成为标志性的特色菜享誉京城!在成长的岁月中一路走来,蜕变为知名企业家,并荣任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兼餐饮企业家委员会主席。现如今,时逢创业创新的新常态,张雅青在业界率先再次创新,推出了“合伙人模式”发展品牌连锁,带领员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共同追梦。

  张雅青创新推出“合伙人模式”发展连锁,并非空穴来风。她告诉记者,这是根据企业发展的不断实践与社会需求应运而生的。模式有了,合伙人怎么甄选?一是关注人品,二是考察能力,两者皆优秀,才能够入围“合伙人”的梯队。张雅青率队从旺顺阁公司数千名员工中精挑细选,在今年年初,有十余名佼佼者脱颖而出,并开始了践行之旅,包括7月2日开业的新店在内,旺顺阁在上半年共有4家“合伙人模式”的新店布局北京各社区。

  新进北京酒仙桥三街坊新华科技大厦的旺顺阁鱼头泡饼酒仙桥店,是由旺顺阁的员工范红玲做“老板”。这位在旺顺阁打拼超过10年的“老员工”,在总裁张雅青的培养下,从“草根”起步,不断成长,当年的服务员,如今早已经晋升成为区域总监。

  旺顺阁鱼头泡饼酒仙桥店格局周正,环境雅致,走进店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圆形的半开放式明档工作台,特色菜品的展示琳琅满目,烙饼制作工序尽收眼底,一目了然,倍显亲切。店内一盏一盏的红灯笼依次排列,映照着红红火火的幸福生活;在幔帐掩映下,一座古香古色的雅阁在静候贵宾的大驾光临。顾客席位200余个,使用面积600多平方米,无论好友聚会、家人宴席、公司聚餐,每一位到店的顾客都会拥有舒适惬意的用餐感受。考虑到酒仙桥店周围的社区多居民多,店里还特意准备了亲子休憩区,备有儿童玩具,宝宝餐和宝宝围嘴等,为到店顾客提供尽善尽美的周到服务。

  旺顺阁鱼头泡饼选料精良,配方独特,工艺严谨,鱼头未经油炸,配以秘汁垮炖,旺顺阁秘制酱料祛除了鱼头腥味,色泽红亮,香气扑鼻,诱人垂涎。再将外脆里嫩的烙饼,浸入浓香的汤汁……鲜美之气漫延迂回,唇齿之间满是嫩滑,堪称人间稀有之美味。更有专属的“6步吃法”,惊艳舌尖。与此同时,旺顺阁还倾心准备了10道具有原创属性、美味和诱人特质的“必点”招牌菜品:吮指乳鸽、金蒜牛小排、炝炒圆白菜粉丝、松茸竹荪上蔬汤、鲜蔬大拌菜、盐焗深海大虾、椒盐茶树菇、自制泉水豆腐、新味酱萝卜、东坡肉……十全十美,满足各种口味与各种期待。

  自新店开业之日起,旺顺阁在美团网和大众点评网均有专属团购优惠:2017年7月2日至7月16日,1元即可通过团购享受5折优惠(最高可抵用500元,每天限量20桌,酒水、饮料除外,建议至少提前一天预约。);7月2日至10月1日,79元即可团购100元代金券;2017年10月2日至2018年1月1日,89元即可团购100元代金券。美味与优惠,随时敬请顾客享用。

  旺顺阁鱼头泡饼酒仙桥店,位于将台路与亮马河的交汇处西北角,驼房营南路8号新华科技大厦2层,被燕莎、丽都、望京三大商圈环绕,距离798艺术区约2.5公里,距离颐堤港约1.5公里。邻近四环路、机场高速,乘坐地铁14号线(东风北桥站,步行15分钟),公交车445、494、503路(电子城小区站)均可到达。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旺顺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