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旺顺阁鱼头泡饼品牌扩张再发力第24家门店开到上地科技园区

时间:2017-08-20 19:55    来源:商务财经网  

 

  旺顺阁鱼头泡饼上地店8月20日开业大吉,祥狮献瑞,喜气洋洋

  商务财经网讯:旺顺阁鱼头泡饼品牌扩张再发力,继8月13日旺顺阁鱼头泡饼香飘北京郊区门头沟之后,8月20日,又把美味送进了上地科技园区。旺顺阁餐饮集团自今年推出“合伙人模式”,开展品牌扩张的新举措之后,一发而不可止,旺顺阁“合伙人模式”第6家店上地店的开业,标示着旺顺阁餐饮集团旗下连锁店已经增至24家。

  旺顺阁鱼头泡饼上地店8月20日开业,旺顺阁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鱼头歌舞

  旺顺阁鱼头泡饼上地店8月20日开业,社区的阿姨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据记者了解,在前不久,经过北京市烹饪协会的调查研究,专家甄选,旺顺阁鱼头泡饼在首届中国京菜美食文化节上,获得了“中国京菜名菜”证书。这道菜,是创始人张雅青率领团队努力奋斗18年,匠心打造而成的招牌菜。这道菜,最初源于农家院里的“农家菜”,后来爱吃鱼的丈夫用大饼蘸鱼汤的吃法,让张雅青灵光一闪,她悉心研究将鱼头和泡饼完美结合,数月后,京城第一份鱼头泡饼横空出世,火爆程度完全超乎预料,也就应了那句“人叫人,叫不来;菜叫人,自然来!”。作为创始人,张雅青严格把控鱼头泡饼的食材品质、配方配料、制作流程及工艺,经过张雅青和郭师傅十多年研究,不断完善更新,才有旺顺阁现在的独家配方。旺顺阁后厨设有专门的“鱼头组”,鱼头都是由厨师主管亲自负责放料和掌握火候,同时还定期组织“鱼头组厨师比拼”,不断创新、改进制作工艺。旺顺阁的鱼头做了18年,积蓄了很多厨师的技艺和经验,无数客人的品鉴和检验,不断追求“匠心出品”、“精益求精”,经过千锤百炼,将经典美味的鱼头泡饼呈现到广大食客面前。

  旺顺阁鱼头泡饼上地店8月20日开业,空竹表演中国龙

  不仅如此,旺顺阁还有“十大必点菜”,道道经典畅销。“椒盐茶树菇”香脆可口,味醇浓郁;“东坡肉”色泽红润,甜而不腻;“自制泉水有机豆腐”豆香浓郁,回味无穷;“炝炒圆白菜粉丝”新鲜脆嫩,爽滑劲道;“吮指乳鸽”营养丰富,肉质嫩滑;“金蒜牛小排”蒜香浓郁,细嫩劲道;“松茸竹笙上蔬汤”味道浓香,营养丰富;“鲜蔬大拌菜”爽口脆嫩,清凉解腻;“新味酱萝卜”酱香浓郁,香脆可口;“盐焗深海大虾”鲜香味美,保留虾最本真的味道。

  旺顺阁鱼头泡饼上地店8月20日开业,厨师在二层大堂明档工作台手工和面、烙饼

  旺顺阁十大必点菜:椒盐茶树菇、东坡肉、自制泉水有机豆腐、炝炒圆白菜粉丝、吮指乳鸽、金蒜牛小排、松茸竹笙上蔬汤、鲜蔬大拌菜、新味酱萝卜、盐焗深海大虾,样样美味

  北京菜旺顺阁鱼头泡饼的当家人张雅青说,“要把好吃的鱼头泡饼送进社区、科技园区”。旺顺阁鱼头泡饼上地店周边有多个居民社区;还有硅谷亮城等写字楼;距离圆明园风景区车程5公里……。各行各界人士在日常工作之余、周末游玩的空闲,都可以到旺顺阁来吃大鱼头。

  自制洛神花果茶和自制酸奶惹人喜爱

  几乎一提起上地,就能想到“高科技”。这里经过十年的开发建设,昔日花田村落,如今发展成为了设备齐全,企业云集,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主导的综合性高科技工业园。旺顺阁鱼头泡饼的入驻,无疑给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居民带来口福。

桌桌必点的旺顺阁鱼头泡饼

  在科技园区中的旺顺阁鱼头泡饼上地店,装潢有韵味、有趣味,包含事事有余的吉祥寓意。店内环境给人轻松惬意的感受,各色菜肴带来健康美味的体验,相当适合奔波忙碌的人们到此大快朵颐,汲取营养,亦或共商大计。店内可以容纳近300人同时就餐,包间12个,雅座3个。休息区备有小零食,每逢周六日将会免费提供健康可口的宝宝餐,既有美味又有爱。

  大鱼头可以劈开卖,深受顾客青睐

小朋友喜欢上了大鱼头

  自然还有专属优惠——新店开业期间,登录大众点评网、美团网,均可以79元团购100元代金券,且不限量使用!还有1元畅享5折的活动(最高可抵50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如此福利,不容错过啊!

  乘坐地铁13号线到达上地站后换乘运通123到达树村东口站,或者乘坐特4、运通118、393、636路公交车,到达村东口站下车即可。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海阔信广场农大南路临18号院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旺顺阁鱼头泡饼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