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旺顺阁首创“合伙人模式”开新店,第20家连锁店开进丰台富丰园社区

时间:2017-06-16 16:28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6月16日,旺顺阁第20家连锁店开进了丰台富丰园社区。旺顺阁鱼头泡饼服务进社区的布局,又迈出了一步。旺顺阁集团总裁张雅青出了新招,创新推出“合伙人开店”的新模式,对现有的“股份制”进行了大胆改革,一改以往入股后等待年终分红的旧套路。让员工持有相应股份的同时,兼具老板身份,享有老板权益,参与门店的运营与决策,共同经营管理门店。员工参与、监督,双管齐下,盈亏共担风险,从而带领员工共同创业双赢,真正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旺顺阁第一家“合伙人模式”的门店,就是旺顺阁经历18年创业“成人礼”后,开业的第19家店。自今年4月27日至今验证了“合伙人模式”开店的优越性,员工积极性增强,服务及菜品质量提高,宾客盈门,车水马龙。

  旺顺阁第二家“合伙人模式”门店,即第20家旺顺阁鱼头泡饼连锁店,开进了丰台社区资和信百货大厦。6月16日9点,社区大妈不约而同的来到资和信百货商场的广场前,跳起了广场舞,兴高采烈地庆贺旺顺阁鱼头泡饼开到了家门口。走进旺顺阁鱼头泡饼资和信店便可看到全开放式的工作台,这个工作台集面点、铁板等功能于一体,顾客们在享用美食的同时,还可欣赏到大厨们的高超技艺。左侧便是半开放式的后厨,明厨亮灶是旺顺阁吸引消费者的一个主要因素,顾客可透过玻璃窗清晰看到后厨的环境。这些都充分说明了旺顺阁注重顾客消费体验,秉承“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宗旨。

  到旺顺阁鱼头泡饼资和信店就餐十分方便,除了从商场内部乘坐直梯到达B1层,楼体外也可直接步行至店内。通透的设计布局、新中式的装修风格。就餐时服务员还会为您主动讲解鱼头的六步吃法:

  第一步吃鱼划水,肉质坚密,质地软嫩,备受食客青睐;

  第二步吃鱼唇,胶质丰富,富含胶原蛋白,爱美女士的首选;

  第三步吃鱼眼,美食家最推荐的部位,富含维生素A、D;

  第四步吃鱼脑,富含“脑黄金”,形如水晶,果冻般的质感;

  第五步吃鱼肉,鲜滑细嫩引人食欲,低脂高热,含高蛋白;

  第六步吃泡饼,选用内蒙古河套地区高筋面粉,面香味足,口感劲道。

  新店开业优惠福利。6月16日-7月15日,登录大众点评、美团网即可参与1元团购5折券活动(使用此券前需至少提前一天预约,每天限接待15桌,酒水饮料除外,不可使用包间);79元团100元代金券(可叠加使用)。

  旺顺阁鱼头泡饼资和信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资和信百货商场B1层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旺顺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