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余额宝个人交易账户下调至10万 已有存量不受影响

时间:2017-08-14 10:20    来源:蓝鲸财经  

  

 

  余额宝个人持有账户额度再次下调,8月11日,天弘基金发布公告称,自8月14日起,调整余额宝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上限调整为10万份,已有存量不受影响。

  关于未来是否会继续下调个人最高持有额度,余额宝方面表示,没有继续下调额度的计划。

  据余额宝方面解释,额度调整后,如果用户在余额宝里的钱低于10万元,可以继续转入资金;如果达到或超过10万,则无法转入更多资金。8月14日前余额宝里的钱超过10万元,无需把超出部分转出,可继续存放在余额宝享受收益。

  5月26日,天弘基金曾公告调整余额宝个人持有限额,自5月27日起,个人持有余额宝最高额度从最高100万元调整为25万元。

  以下为天弘基金公告原文: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的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秉承“稳健理财,值得信赖”的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稳健、普惠的理财服务。今年以来,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下称“余额宝”)规模增长较快,为了保持余额宝稳健运行,维护投资者的根本利益并更好地服务大众投资者,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7年8月14日起,将余额宝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上限调整为10万份,已有存量不受影响。

  上述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的调整,不影响余额宝转出等其他服务功能。针对理财需求较强的用户,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提供了丰富的理财选择,感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余额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