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余额宝连续上涨近100天 春节前成转入余额宝“黄金期”

时间:2017-01-24 20:57    来源:全景网  

  1月17日,蚂蚁金服公布了余额宝最新数据,三年多来余额宝已为用户累计创造超680亿元收益。岁末年初,余额宝收益率一直保持涨势,从去年10月至今已连续上涨近100天、涨幅达到46%。春节前也成为用户转入余额宝黄金时间。

  余额宝最近一年的7日年化收益走势

  

 

  数据来源:天弘基金

  理财分析师表示,年底的市场间资金一般都比较紧张,这促成了余额宝收益的持续上涨。而这次余额宝上涨持续的时间格外长、涨势也很平稳,预计鸡年春节前都会持续上涨。目前余额宝收益率超3.4%。

  所以,春节前可以说是大家把钱转入余额宝赚收益的最佳时机。在此前的一项调查中,超过四成的90后和80后都决定将自己的年终奖存入余额宝。“过年用钱的地方多,随时可能要支出,存活期太不划算,所以我就存在余额宝,除了有收益,发红包、还信用卡、网购都可以用。”

  近期的收益攀升,加上随时可消费的现金管理特性,余额宝获用户“用钱投票”,数据显示,从去年10月至今,余额宝规模增长了750多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春节长假马上就要到了,股市也将迎来“休市期”,但春节期间余额宝收益“不打烊”,只要在1月25日(周三)的15:00前把钱转入余额宝,就能享受完整的7天春节假期收益。但如果晚于这个时间,就只能等长假后才能计算收益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余额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