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选择陆金所、海金所、余额宝,让投资更安全

时间:2017-05-03 11:29    来源:中国财经网  

  随着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大家对生活的期待也不仅仅局限于吃饱穿暖。如何让自己手中的资金不断升值,也就是通常所说手中的闲余资金得到最大价值发挥,是新时代个人资产增值的基本思路。闲钱放在银行通过年息增值,已经很难满足大家的期望和要求了,尤其是互金行业的兴起让大家有了新的理财意识,但是在众多的互金行业中如何才能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安全平台呢?

  不同的互金平台的服务也不尽相同,每个人利用自己的闲余资金进行资产配置的时候不仅要考虑到收益空间,同时还有投资期限,经过这样的重重考量,才能寻找到安全适用的平台。

  陆金所:依托平安银行

  陆金所背靠平安银行,资历比较雄厚,在互金行业拥有重要地位。经过多年的发展和不断完善,现在已经是一家综合理财平台。但是陆金所的平台的收益侧重点相对倾向大笔资金,短期的理财产品收益率仅到5%,12个月以上的长线理财产品不超过8%,同时它的入门要求相对较高,动辄万元起步,对小散资金不太利好。

  海金所:给投资保障

  海金所近年来依托当代控股集团,整合当代集团资源,不断向资产端发力,上线优质资产项目。

  海金所积极拥抱国家监管政策,严格执行上市公司的监管标准,注重落实安全稳健的经营理念,打造拥有互联网和金融领域资深从业背景的管理团队。当代控股集团继2016年5月控股互联网金融平台海金所之后,2016年10月,再次领投3000万增资海金所。当代集团此番动作是持续投资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重要信号,也意味着海金所在本轮合规化发展中获得了巨大助力。

  海金所致力于提供高端理财精品超市服务,注重产品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的综合考量,降低单个投资者的信息收集成本,建立明晰的产品评级体系和后续跟踪机制,促进产品有效流动和资源合理配置。

  余额宝:行业首创

  余额宝的出现主要是为了社会上的闲余资金进行再次利用,一方面满足了居民日益增长的资产配置需求,对现有的投资产品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不仅提高了理财收益,而且它操作起来非常简单,降低了理财门槛,零手续费,可以随取随用。即使每个月你仅有几十块钱的闲余资金,那么都可以用来进行理财。目前是中国使用规模最大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现金管理工具。

  经历央行和银行的围追堵截,收益也不是那么坚挺了,收益不到4%,这比起同行来说已经算比价低的收益空间了。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