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癌细胞扩散病人下葬前复活

时间:2015-02-08 17:06    来源:中国股市在线  

  近日,一则“姚贝娜癌细胞转移英年早逝 他们却绝处逢生”的新闻,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新闻报道的内容是:姚贝娜癌细胞转移英年早逝,但同样是癌症,同样是癌细胞转移,安徽两位“癌细胞转移全身扩散并发多脏器功能衰竭”的晚期癌症病人,已经在准备后事甚至在下葬前,竟然绝处逢生,奇迹复活!……新闻一出,世界哗然!

  昨天,人民网新闻评论员童克震实地调查,揭开新闻内幕。

  人民网新闻评论员童克震在安徽省淮硖中医药研究院位于凤城大道的专家门诊里看到:今年43岁的张某龙是胰腺癌。因为持续地可怕的消瘦,在安徽省肿瘤医院检查发现时癌细胞已经转移、全身扩散!

  

 

  许多专家医生都十分惊诧:因为癌细胞转移全身扩散而导致的恶病质、多脏器功能衰竭,病人身体出现可怕的消瘦,简直就是瘦骨嶙峋,多家医院的专家们一致认为病人已经没有了治疗意义。

  

 

  但病人经过安徽省淮硖中医药研究院我国超级中药课题专家委员会的专家会诊、救治后曾一度好转,并且已经能够骑电瓶车逛街。但病人对癌细胞扩散的恐惧和对生命的绝望,在四天内偷偷喝下八斤高度白酒后昏迷。就在下葬前,再次通过“超级中药的救治”,病人张某龙再度奇迹复活并逐渐恢复健康!

  

 

  据记者王斌报道:今年68岁的李某玉是位勤劳朴实、德高望重的老人,去年3月份在当地县人民医院因“刺激性咳嗽两月余”发现肺癌。5月份在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做了“根治性手术”。不料术后病情持续恶化,癌细胞转移、全身扩散!。

  

 

  孝顺的子女在绝望之下,筹集重金邀请安徽省淮硖中医药研究院我国超级中药课题专家委员会医生会诊后,李某玉获得张正天领导的“我国超级中药直接清除身体内的微生物内毒素等各种致癌物”救治,15天后病人“呛咳、动则气喘”等各种症状迅速消失。经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复查证实:肿瘤标志物癌胚抗原(CEA)、肿瘤标志物糖类抗原125(CA125)及全身检测等复查结果显示:李某玉体内的癌细胞正在迅速消失并逐步地恢复了正常生活。

  来源:http://www.zggszx.com/a/gsdt/125207.html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癌细胞扩散病人,复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