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香格里拉大酒店邀请小学师生共绘复活节彩蛋(图)

时间:2014-04-22 00:2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4月21日讯 4月20日,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复活节早午连餐,特别邀请酒店公益伙伴尼山镇白村小学的20名同学们来到孔咖啡享用节日美食,并亲手绘制复活节彩蛋,同时邀请客人们也积极参与。之后将举行彩蛋售卖,全部收入仍将继续捐赠予白村小学用于学校设施改善。

  “通过举办这一活动,一方面可以丰富白村小学同学们的知识和见识,让他们从中了解一些西方文化,特别是复活节这一充满宗教和春天气息的传统节日;另一方面我们希望吸引更多的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也参与进来,与白村小学的同学们成为朋友,携起手来,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将绚丽多彩的梦想通过彩蛋表现出来。此外,通过彩蛋售卖活动,我们希望募集更多资金用于白村小学设施建设。”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徐俊说。

  尼山镇白村小学是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人文关怀项目的公益伙伴,酒店曾在2013年的圣诞点灯活动中为白村小学筹得第一笔修缮基金,并发动员工积极捐献过冬棉服和被服,一直以来心系学校建设,彼此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伍策 姜会银 孔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香格里拉,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