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复活吧!钱包重生从微众银行开始

时间:2016-03-25 16:09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内容提要:2个世纪前,救世主耶稣复活,象征希望与重生的复活节就此诞生,然而,2个世纪后的今天,复活节的主角之一难道不应该还有钱包君! 


      2个世纪前,救世主耶稣复活,象征希望与重生的复活节就此诞生,然而,2个世纪后的今天,复活节的主角之一难道不应该还有钱包君!生活消费节节攀升,同时优质的理财产品却难求,大伙的钱包被虐得一蹶不振,希望在哪里?

  

      想让钱包满血复活,选择一个靠谱、收益高的理财平台尤为重要。小编搜寻一番,发现还是一贯使用的微众银行APP比较靠谱。怎么说?且听小编下文分解~

  

      首先,微众银行APP是神马?微众银行是腾讯牵头发起设立的互联网银行,没错,就是小马哥的银行,总理在今年两会亲自关心的银行。拥有银行牌照,受银监会监管,靠谱程度五颗星!理财找微众银行APP也特安心~

  

      但是,这并不是全部,好的平台和产品还必须经得住市场及用户的考验,软硬件都要拿得出手。在这方面,微众银行APP的实力与诚意也是有目共睹。

  自微众银行APP上线日起,小编就成为了它的用户,见证了它产品线日益丰富。目前,APP的理财版块分为活期+、短期+、定期+、基金四种。其中,活期+的近7日年化收益率目前基本维持在3.260%,在宝宝类产品收益多降少升的状况下,它的收益仍持续处于较高位置。虽然活期收益不算多,但也可以让钱慢慢活起来。加上转出即时到帐,可随用随取,灵活性超高,两个字,完美!

  

      对于追求更高收益,同时兼顾灵活性产品的小伙伴来说,可以选择短期+。周期从7天到21天,收益率最高达4.00%,短期内有闲置资金的小伙伴可下手。

  而有长期闲置资金的小伙伴,选择则更多。目前,定期+的产品相对更丰富,如众享太平90、广发多添利007等都是微众的爆款,收益高、周期短、门槛低,没有强劲的wifi还真难抢到。已上线的定期+产品接近30款,周期从30天到540天,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达6.80%,可以有效帮助小伙伴管理资金。

  

      当然,想挑战更高收益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买基金,毕竟基金是分散投资,比动荡的股票风险低一些。微众银行APP上有一款近一年涨幅24.86%的中邮战略新兴产业基金还不错。但也要切记一句话:投“基”有道,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哈里路亚,可以选择的优质产品一箩筐,总有一款适合你。就从这个复活节开始,让钱包活起来!

  复活啦!全新生活从此开始↓↓↓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众银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