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北京公交车将可用WIFI 地铁也有望实现无线网络

时间:2014-06-19 08:16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记者从北京移动了解到,自去年与北京公交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后,北京移动已经开始在北京的部分公交线路中进行WIFI 信号的覆盖,目前移动的手机用户已经可以在52路和99路公交车上免费无线上网。

  据了解,去年北京移动和北京公交集团宣布将合作建设“公交车无线上网服务系统”,满足公交乘客在车上无线上网的需求。昨天记者了解到,这项服务已经开始初步落地,北京的52路和99路公交车车厢内已经进行了热点发射器的安装,实现了中国移动CMCC无线网络的覆盖,移动的手机用户在这两趟公交车内可以连接这一网络进行上网。目前,北京移动针对这项服务推出了每月20小时的免费体验套餐,用户开通后即可在完成覆盖的公交车内无线上网。

  记者从北京移动了解到,在公交车无线上网系统建设初期,将先对长安街和二环沿线的公交线路进行无线热点覆盖,之后再扩大覆盖范围。未来,北京的公交线路和地铁都有望实现无线网络的覆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京,公交车,WIFI,地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