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新疆呼图壁县开展公益电影下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18-06-25 16:25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呼图壁县开展公益电影下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军剑)6月22日晚上,呼图壁县五工台镇十九户村的老少爷们齐聚在村里的文化广场,大家纷纷围坐在大幕布前,准备观看故事片《战狼II》。

  演出之前工作队就通过微信等方式通知村民前来观看,全村各族农牧民群众兴致勃勃地欣赏了精彩的影片,品尝了一席丰盛的文化盛宴。

  近年来,呼图壁县在送文化下乡上做足了文章,通过大力开展“送文化进村”、“公益电影放映”等一系列的文化惠民措施,把文化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村民张海勇说:“现在村里只要有节庆就有活动,每月电影放映队都会来到村上,我们的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了。”

  演出开始后,居民们很快被带入到《战狼II》刺激的剧情当中,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电影情节更让村民们时而紧张,时而爆出一阵阵欢快的笑声。

  公益电影的播放,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也获得了他们的交口称赞。

  村民代允生说:“家门口能看到《战狼II》,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更受到军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保卫者。国家,是中国公民幸福安宁生活的来源。我们为生活在强大的中国而自豪!”

  据了解。呼图壁县2018年计划公益电影放映600多场次,全县50多个村每一个村达到12场次,文化大餐送到了百姓的家门口,增强农村文化氛围,助力乡村振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