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旺顺阁弘扬雷锋精神,员工走上街头做好事

时间:2018-03-05 20:28    来源:商务财经网  

   今日,2018年3月5日,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旺顺阁北京、廊坊、天津、西安等省市三十多家店2000多名员工全体出动,纷纷走上街头拿起毛巾,扫街边、擦拭公交站牌、擦洗路边围栏,并为北京大望路社区志愿者各个岗位,送去热喷喷的姜茶驱寒问暖,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惠新北里社区旺顺阁员工不怕脏不怕累擦橱窗,同时清理街边垃圾。居民林大姐说:印象里之前也看见过旺顺阁的员工在附近义务劳动,这样的活动很好,小姑娘小伙子年纪轻轻,干劲十足,都特别热心,还特别仔细,真是传承了雷锋精神。

旺顺阁33家门店2000名员工今天一大早就走上街头,擦洗公交站牌及护栏,践行学雷锋

旺顺阁奥体店携手惠新北里社区居民清扫街边垃圾

  据了解,北京市知名企业旺顺阁自成立年以来就开展了全体员工参与学雷锋的实际活动,并把它贯彻到三百六十五天的日常为顾客服务的具体工作中去,把“为人民服务”、“毫不利己,专门利人”转化成企业文化,提出“利他服务“,落实到每个员工每时每刻的为顾客的具体服务中去,形成了良好的风气。旺顺阁大望路店A+店长张林林说:在我们日常工作中践行着雷锋精神,为顾客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对路过大望路需要救助的人提供无偿帮助,送热茶热饭;员工拾到了顾客丢失的上百万价值的玉器以及十万元现金联系到失主归还。

旺顺阁大望路店A+店长张林林(左一)为志愿者送上姜茶

旺顺阁员工为大望路社区志愿者送上热姜茶驱寒问暖

  在现场,大望路社区警官张笑宇、社区书记王德静介绍了社区退休老职工组成的大爷大妈志愿者服务队,为路过行人指路,维持秩序,为北京的治安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春夏秋冬坚持义务服务,践行了学习雷锋的精神。旺顺阁员工学习这种精神,凌晨起来熬制的姜茶,送给这些大爷大妈志愿者,问寒问暖。

旺顺阁鱼头泡饼大望路店学雷锋与志愿者合影

旺顺阁奥体店携手惠新北里社区学雷锋系列活动现场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这是雷锋当年名言”,如今,化作了八零后九零后青年们的行动,汇成一股推动社会前进的动力。

图片摄影:张宇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旺顺阁,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