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大咖传递快乐公益?共享经济下一个风口

时间:2017-06-07 22:22    来源:南方网  

  当恶搞文化、慈善公益、儿童节、喜剧、新生活方式这几个关键词联合在一起你会想到什么?

  这个儿童节,由暴走漫画引进主办,CC星球助力传递的英国老牌喜剧慈善活动红鼻子节正式来到中国,将这个小朋友、大朋友的节日冠上了更富有正能量的名义。

  红鼻子节起源

  1988年创办的红鼻子节是英国最悠久的慈善节日,与其他慈善活动不同,红鼻子节倡导快乐公益、喜剧慈善。每年的这一天,人们都会自发的带上红鼻子,走上街头以恶搞的形式进行慈善活动。一些公司也会在这一日进行募捐。活动当日晚上,英国广播电视公司还会进行筹款直播,各路演艺名人会集体上阵演出。在娱乐、欢快的气氛下将善款捐助给需要帮助的人们。

  

 

  中国红鼻子节

  2017年儿童节,一向以恶搞著称的暴走漫画将这一个富有快乐色彩的正能量慈善节日带回了中国。CC星球与暴走漫画合作也举办了CC星球红鼻子节援助站活动。从5月21日起在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广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广州体育学院等多家高校组织红鼻子节CC星球援助站活动,再到邀请CC星球平台上少数民族小朋友朗读诗歌为红鼻子加油活动,CC星球有意将红鼻子节打造为一系列的慈善IP活动。

  

 

  红鼻子节CC星球援助站

  大咖发声助力红鼻子传递

  倡导新生活方式的CC星球,在文化、公益上多有涉猎。2月,加入中国电子音乐联盟;4月,世界读书日举办朗读者活动;6月又与暴走漫画联合举办红鼻子节。其健康、公益、文化的态度也得到了用户与企业大咖们的好感。

  

 

  五月考生专题与红鼻子专题

  本次红鼻子节传递,在CC星球的号召下自然得到了诸多企业大咖们的一致响应,他们也代表企业,在晚会前夕以自身的力量传递快乐,为传递公益,号召自身企业与身边人参与。

  

 

  联合传递正能量的大咖们(部分截取)

  CC星球是什么

  目前的技能分享平台层出不穷,但大致分为两类,一是专业知识分享;二是以社交、交友为主的“分享平台”。这两类中,专业知识分享门槛过高,平台普通用户无法享受到分享经济带来的红利;而以社交为主的平台多半会打着擦边球运营吸引用户。

  CC星球对普通用户没有任何门槛,任何人都可以成为共享生活的体验者。游戏、人工闹铃、唱歌、占卜、朗读、讲故事,甚至聊天。只要你愿意,就可以成为CC星球的卖家出售自己的时间。同样,你也可以购买其他人为你提供的服务。

  

 

  CC星球官网-主打新生活方式服务平台

  CC星球的服务是以新生活方式为主打,通过出售用户的时间、空间、才华、技能来让用户获取报酬,最终实现摆脱朝九晚五的新生活方式。

  新生活、新主张

  CC星球的用户群锁定为一批标新立异,不墨守成规的新生代。他们独立个性、聪明乐观、敢说敢为,他们是新时代互联网的一代人。他们也是常人眼里的叛逆者,做事不按套路出牌、拒绝朝九晚五、拒绝服从。这些特点也就决定了CC星球的定位,或者说最终的目标。“不需朝九晚五挤地铁,不需为工作烦忧,CC星球让你趣味生活,轻松赚钱!”——正如官网上对产品的表述。

  

 

  CC星球涵盖包括游戏、朗读、情感诉说等主流服务

  立足普通人,共享经济的新模式?

  在共享经济越来越丰富的今天,我们越来越发现,原来单车可以共享、充电宝可以共享,甚至就连时间也可以共享。但多数的共享经济还局限于B2C,如现在风靡全国的共享单车;或者共享资产,如拼车。普通人只是被共享者,共享者本身需要拥有一定的资源。

  CC星球以新生活方式将普通人的闲余时间拿出共享,在共享经济的蓝海中开辟一片新的领域。而此次的联合发声,除了公益层面的传递,也包括这些创投大咖们对CC星球所倡导的新生活共享经济的认可与未来的合作可能,是否会有更深层次的合作?这些,在共享经济的大潮下,值得拭目以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咖传递快乐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