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里面在“考”,外面在“烤” 王老吉公益行动致敬高考下的烈日英

时间:2017-06-07 22:24    来源:中华网  

  (2017年6月7日)随着端午过去,全国普遍迎来夏季时雨时晴的“蒸烤”模式,在这种闷热难当的天气中,全国940万名考生,也将在今明两天踏入高考考场,迎接人生大考。 拥有189年历史,一直秉持公益之心的凉茶始祖王老吉,于今年高考期间携手高校大学生志愿者于全国12个省市的重点考场开展“你是我的烈日英雄”夏日公益行动,送上瓶装王老吉,为数万名高考学子和家长加油打气。

  坚守高考第一线 王老吉关注烈日下的陪考家长

  高考期间,考生成为社会舆论和各大品牌关注热点,而在酷暑天气下耐心等候的考生家长,却往往容易被人遗忘。炎炎夏日里,考爸考妈们与考生并肩作战,从一同紧张备考到无微不至送考,他们也是需要关怀的人群。盛夏时节开展关爱户外人群送清凉活动,是王老吉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公益事业,至今已连续十七年于全国范围开展系列关爱活动。而在今年,王老吉把目光投向了牵动万千家庭的高考,关注在考场外焦急等待守候的家长们,关注这些在考生背后低调付出的烈日英雄们。

  

 

  (烈日下的陪考家长们)

  据高考现场的王老吉相关负责人表示,“高考是年轻人人生一次重大的考验,于烈日下考场外等待的家长们,对于940万考生而言,就是最坚实的后盾,也是确保高考得以顺利进行的幕后英雄,王老吉希望通过爱心赠送我们的瓶装凉茶,为考生和他们的家长送出清凉和关怀。”

  为此,在广东、四川、海南、福建、江苏、山东等多省市的重点考场,王老吉携手全国重点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组成清凉志愿团,向高温下焦急等待的家长赠送瓶装王老吉,以实际行动为考生和家长加油打气,让高考吉上吉。

  “吉愿卡”为子女祈愿,家长期许令人感动

  从“高考加油!考出好成绩!”到“考的都会,蒙的都对!”每年高考,充斥着各种对于考生们的祝福寄语,最动人的还是来自家长们的心声。高考首日,王老吉于考场附近特别设置互动点,现场派发以王老吉瓶装产品为造型的“吉愿卡”,让在考场外等待的家长们写下对参考高考的孩子的未来期望。活动现场,大学生志愿者们细心指引家长完成,并派赠瓶装王老吉。

  

 

  (考场外,考生家长写下对孩子的人生祝福)

  在北京清华附中考点附近,参与活动的家长表示,“这几个月陪着孩子备考太紧张了,也不敢跟孩子多说一句,怕影响孩子心情和考试状态。心里有好多话想说,能借此机会写下来,孩子考完能给他看看。”每年高考成绩都牵动家长的心情,高分家长倍感骄傲,但家长们并非只看分数。

  在家长们填写的“吉愿卡”上, “你是我们永远的骄傲”的字眼非常醒目,满载父母们的殷切期望:“孩子,对你的高期待,只是希望你能有更广阔的未来,去看我们没有见过的世界。”“妈妈对你唯一最大的希望就是,你未来每天的生活都开心、健康!”“高考只是人生一道坎,今后的人生旅程就靠你自己了!”家长们表达了对孩子最深切的期望,以及最豁达的理解,让人动容。

  

 

  (考生首科考试结束后与亲人开心合影)

  当全社会目光都聚焦在高考考生群体上,王老吉更关注场在酷暑天气下默默付出、苦心等候的烈日英雄---高考家长人群。这是王老吉多年持续关注高考、关注户外活动人群的公益之心,联动全国各个省市资源进行心助考,以创意互动的方式将清凉和关爱送到数万高考学子和家长身边,普及公益随行的概念,为这个炎热紧张的6月高考季带来了一缕缕清凉。高考仅仅是王老吉“你是我的烈日英雄”夏日公益行动的第一站。随着入夏节奏加快,王老吉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户外工作人群的关爱行动将逐渐升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老吉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