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热烈祝贺 | 成都公益慈善创新孵化联合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7-04-01 12:24    来源:商务财经网  

  我们了解到,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正式实施,成都公益慈善事业也在成都市委、市政府和民政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稳健发展,成都在全国的城市公益慈善指数排名,也由第12位上升至第9位,为国家西部中心城市打造作出极大贡献。

  近日欣闻:成都公益慈善创新孵化联合会,于2017年3月30日下午在成都正式成立,我们向成都公益慈善创新孵化联合会和新任第一届会长税益中先生为代表的“益创联”领导团队表示最诚挚、最热烈的祝贺。并预祝成都公益慈善创新孵化联合会抓住机遇,实现发展,使命必达!

  成都,是菁英汇聚的高地,发展事业的宝地,万众向往的福地,“益创联”能在成都搭建起公益慈善、创新孵化的平台,希望能更好地推动公益慈善创新、孵化培育更多优秀的公益慈善人才、项目、产品、品牌和社会组织,提升城市形象,传递正能量,传承慈善精神

  (本图为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合影) 

  (本图为新任第一届联合会会长:税益中先生)

  我们还了解到,成都公益慈善创新孵化联合会是在:成都市民政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成都市慈善总会、成都市慈善事业发展办公室、成都市科技新闻学会、成都公益慈善联合会、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成都象上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都市灵创企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七家单位共同发起推动下成立的,资源丰富,希望能多向合作,共同助力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本图为会员代表大会举手表决现场) 

  (本图为第一届理事会合影)

  我们希望也相信成都公益慈善创新孵化联合会,在当前公益慈善事业新形式下,必将推动成都乃至西部公益慈善事业的创新发展,孵化培育出一批敢学,敢想,敢做,能成,能说,能合作,具备生存与发展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应用型公益慈善人才,一批优秀的公益慈善项目、产品及机构。支持公益就业创业、引领慈善创新发展,为公益慈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