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酷跑节第二季携手郑恺发布助跑公益计划

时间:2017-03-23 16:09    来源:凤凰汽车  

  3月18日,山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伴随着艾瑞泽5 SPORT上市,由“小猎豹”郑恺、杨宗纬等多位明星大咖助阵,艾瑞泽5 SPORT作为领跑车型,“奇瑞强音酷跑节”第二季再次鸣枪开跑。

  

 

  “奔跑,可以看到生命的闪耀,也能点亮希望的光芒。”第二季奇瑞强音酷跑节延续了第一季的“音乐 酷跑”模式,倡导积极、健康和正能量,并在公益事业上突破,启动“百万助跑公益计划”,今年将再次引发年轻人参与和关注。

  

 

  重庆首站的“强音酷跑节”活动,是由奇瑞汽车牵手艾瑞泽5 SPORT代言人郑恺,600万奇瑞车主以及全国汽车类媒体代表,与中国移动咪咕善跑联合开展的“百万助跑公益计划”公益系列的开端,从3月18日开始,未来三个月,奇瑞强音酷跑节活动将在重庆、东莞、佛山、深圳、武汉、宁波、南京、郑州、石家庄、保定、长春11个城市举办,11场夜跑,遍及全国,将快乐和阳光积极带给全国的年轻人!

  

 

  为爱奔跑 “百万助跑计划”启动

  本次开展的“百万助跑计划”公益行动旨在支持留守儿童阅读,以更轻松、更快乐的音乐酷跑,降低公益活动的参与门槛,并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倡导大家除了关注自身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将希望和未来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勇于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

  在本季强音酷跑节举办期间,只要您参加任意一站活动,累积的奔跑步数总和,奇瑞汽车将以此兑换等值的爱心书籍,捐赠给留守儿童。伴随着第一站圆满落下帷幕,首站重庆的所有活动参与者总计奔跑2.25万公里,累计将为当地的留守儿童捐出5000本图书,价值10余万元。

  

 

  从左至右:奇瑞汽车常务执行副总经理陈安宁博士(左三)、郑恺(左四)

  奇瑞汽车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高新华博士(左五)

  在奇瑞强音酷跑节第二季的现场,奇瑞汽车常务执行副总经理陈安宁博士,奇瑞汽车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高新华博士参加了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其中,郑恺作为联合发起人,与主流媒体、奇瑞车主共同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号召。现场高总表示:“奇瑞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参与到这场传递温暖的公益奔跑中来,让爱心传递,助跑未来!”

  

 

  新上市的艾瑞泽5 SPORT,将作为第二季奇瑞强音酷跑节的领跑车型。凭借1.5T涡轮增压强劲引擎、加速响应提升35%,9秒即可破百。新增的导流尾翼、锋潮运动包围等五大运动套件是郑恺亲自参与设计,拥有强劲的动力总成和全新的外观设计正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被称为汽车界的“小猎豹”。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创新的一面旗帜,奇瑞汽车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曾连续多年设立“东方之子助学金”,“1000亩奇瑞防沙林”,并联合奇瑞车主在汶川捐建“新奇军希望小学”,入选了“中国汽车慈善公益榜”和“中国汽车企业公民”,受到各界好评。正值奇瑞汽车“20周岁”,艾瑞泽5 “周岁”生日之际,通过“强音酷跑” 奔跑公益行动,奇瑞将和年轻人一起健康的生活方式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向着未来奔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酷跑节第二季携手郑恺发布助跑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