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聚胜财富携手“正好公益”,为女性送上一份珍贵礼物

时间:2017-03-27 15:46    来源:东南网  

  3月22日 ,上海科博会首届女性健康科普大行动暨“正好公益”关爱女性健康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于上海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本次公益活动,从医学、科技、运动、艺术等方面全面解答了女性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健康疑惑,为女性应如何关爱自身健康,以及每一个人如何关爱身边的女性朋友指明了方向。在这次公益活动中,聚胜财富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参与其中,并荣获正好公益战略合作伙伴奖杯及荣誉证书。

  记者了解到,聚胜财富主营业务是互联网金融,且热爱公益活动。早些时候,聚胜财富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jsfax2016)中发布了征募志愿者的报名活动,获得了广泛响应,此次活动,志愿者也随同聚胜财富的工作人员一同来到现场。

  为何聚胜财富要在女性健康上投入如此大的资源呢?聚胜财富的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聚胜财富非常关注女性健康公益活动,女性健康是女性全面发展的基础为核心思想,倡导女性热爱运动、调整心态、注重饮食、定期体检;呼吁男性朋友,重视女性,爱护女性,理解女性;全社会一起,共同关注和爱护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其积极性和公益性,不言而喻。关爱女性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关注公益事业是不分企业和个人的,每个人都可以随时立刻投入到切实的行动中去。作为一个企业,聚胜希望在提供理财服务的同时,也能够多多参与公益,把更多的精神财富带给大家,尽到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本次“正好公益”关爱女性健康大型公益活动自3月22日启动,将一直持续至今年8月。所以接下来,在未来的活动中,聚胜财富还会继续发布征募志愿者的活动。聚胜财富希望,愿意为关爱女性的公益活动出一份力的人,能关注聚胜财富官方微信公众号(jsfax2016),参加到这个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中来。

  对女性来说, “正好公益”关爱女性健康大型公益活动,是一份名叫“健康“的礼物。这份礼物比爱马仕、香奈儿、蒂凡尼、车子、房子的价值都更高,它是能够伴随女性一生的最珍贵的财富。关爱女性,就是关爱人类的母亲。

  

 

  

 

  (图为奖杯和荣誉证书)

  

 

  (上海市科协党组书记杨建荣、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主席徐枫、中科院院士王恩多、正好公益发起人罗岚等共同参与启动仪式)

  

 

  瑜伽女神:母其弥雅作为“正好公益”形象大使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聚胜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