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梦想公益:植树节关注自闭儿童行动,我在春天爱你

时间:2017-03-17 18:51    来源:中国网  

  还记得3.12是什么节日么?或者说,走过童年后,有多久没过植树节了?又有多久没能走出办公室感受春天了3月12日,梦想直播自制节目《大尺度关注协会》走进肆维先生,带大家感受春天,让你爱上绿色。这不仅是一次对春天的感受之旅,也为了将这份春天送给一个特殊群体——自闭症儿童。

  12日下午17点,梦想公益携手自闭症儿童关爱组织,来到肆维先生造景空间。直播从一开始便环绕着暖暖的春意,肆维先生空间绿意环绕,专业造景师精心呈现苔藓微景观造景过程,为自闭症儿童送上关爱和礼物。

  

      “装在瓶子里的树是什么树?养在瓶子里的话是什么花?这些孩子们没感受过的别致春天又是什么样子?”梦想公益主播们跟着肆维先生的工作人员一起学做微景观,操作上更是精益求精,希望此次公益直播植物微景制作能让孩子们接触新玩意,感受来至花花草草的美好和快乐。

  美妙的是,公益“天使”们用巧手一点一点认真搭建起来的一个个新作品,隔着屏幕也能让人嗅到满满的心意,作品的搭配错落有致,浑然天成,那一片片的青葱之色似乎正在喷发着勃勃生机。而作品也寓意了自闭儿童能从此快乐,坚强,积极向上,放开心扉,勇敢的去接受本就属于他们的花花世界。

  

      当主播宣布此次制作的作品将会送给北京天真者公益发展中心的自闭症儿童们时,这样的一种爱的表达瞬间得到粉丝们的认同。直播间一时温情满溢,所有人在欣赏精致的微景观作品时,都在心中共同期许这一抹充满生机和希望的绿色能给儿童们送去春天,送去欢乐。

  此次的公益直播也引来粉丝们的积极参与,直播全程热情高涨,粉丝们慷慨赠送梦想虚拟礼物表示对梦想公益的支持,也积极为关爱自闭儿童献上一分力。

  

      公益是小小的行动,却充满暖暖的关怀,一个简单的小小举动也可能给自闭症儿童们一个美好生活的新起点,一个大大的未来。梦想公益在行动,也呼吁和接纳更多爱心网友能加入到关爱自闭儿童的公益行动中来,正如梦想直播此次公益的初心,“努力只为让世界更温暖!孩子是生命的期望,是水和空气,更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绿色和欢乐。”

  梦想公益也希望以直播公益的新玩法,一改人们对于直播平台网红脸独步天下的印象,亲身传递正能量,打通直播公益新渠道,挖掘直播生态下更多可能性和空间,更希望通过直播,丰富公益的模式,让更多网民亲近公益、快乐地参与公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