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世纪佳缘红娘店精准匹配 公益恋人成就美好爱情

时间:2017-03-16 18:21    来源:搜狐  

  在相爱之前,赵旻学和秦雯原本有着完全相反的世界。赵旻学从小家境优越,大学毕业后进入金融行业工作,酷爱旅游的他已经跑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足迹遍布除南极洲外的六大洲。

  秦雯则从小是个苦孩子,老家在贵州省一个国家级贫困县。以全县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毕业后在一直在做社会市场调研工作。秦雯很少旅游,却从考入大学开始,每年都会去山区支教,最初支教的那批学生,已经有人考上了北京的大学。

  今年8月底,世纪佳缘红娘经纪人的撮合下,两人在世纪佳缘红娘店有了第一次结识。赵旻学对秦雯印象很好,“她很温婉,朴实,却又透露出干练的气场,我认为她很美,和所有我认识的其他女性不一样的美!”。然而秦雯似乎对赵旻学不太感冒,在秦雯的眼中,赵旻学对世界的认知太简单,责任感不强,跑遍了全世界,但除一些一线城市外,大部分省份都没去过。“我和他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这是秦雯谈及两人之间关系时最初的表达。

  会面结束后,赵旻学向世纪佳缘红娘表达了明确的交往意向,但彼时的秦雯却并未对两人的交往有明确的兴趣,并在9初照例开启了她一年一度的支教之行。与秦雯逐渐断开联系的赵旻学逐渐开始焦急,不断向世纪佳缘红娘求助,“我当时头脑很懵,在红娘的帮助下更加详细的了解了秦雯的过往经历,我想,我应该要去她的去过的地方看看”!

  下好决定的赵旻学开启了他人生中最特殊的一次旅行,湖南怀化,贵州昭通,四川大凉山,青海天水……赵旻学在9月份去了秦雯支教过的很多的地方,给那里的孩子带去一些学习和生活用品,观察孩子们的生活。“我一直以为我看到了世界,原来我的生命这么单调!”这是赵旻学此次“旅行”后最大的感悟。

  赵旻学每去一站,都会给秦雯发去和那边孩子们的合影,有些是秦雯教过的,有些是听说过秦雯却一直没有见过的孩子。“起初我觉得他很幼稚,无非是一次无聊后去这些地方寻求新鲜感。后来他给我发孩子们写的文章,讲他遇到的村民,我感受到他的真诚,以及对这些孩子们的喜爱,他在为我改变”。

  10月中旬,赵旻学去了此次“旅行”的最后一站——甘肃中卫,那里不仅有一群可爱又急迫地需要帮助的孩子,还有他心心念念的秦雯。见到秦雯的那一刻,赵旻学一下就落泪了,“她穿着粗布麻衣,一张被山风吹得黝黑的脸,脚边站着一群胆怯又好奇的孩子,我好心疼这个让我热爱的女人,又好感动我爱上了一个这么伟大的女人!”

  再次见到赵旻学和秦雯,两人已经是两手紧握地走进世纪佳缘红娘店了。“感谢世纪佳缘红娘经纪人平台,让我在迷茫时给我开导和提示,让我最终如愿牵手了这位美丽的女人”,赵旻学看着秦雯欣慰的说到。“在中卫的那些天,我看到了他的乐观,善良和耐心,以及在这过程中所表达出的为我做出的努力和改变,让我感受到了他对这份感情的诚意”,秦雯说的很平静,却带着莫名的感动。

  如今回到北京的两人,依旧不时的回想起在中卫的那些日子,在那里两人开启了这份美好的恋爱,并决定将两人的“支教爱情”一直继续下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世纪佳缘红娘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