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马仕健担任爱心公益大使 要将公益进行到底

时间:2017-03-15 16:25    来源:新浪娱乐  

   马仕健

马仕健  

      新浪娱乐讯 近来,影视歌多栖艺人马仕健受邀成为了2017首届《大爱中国真情呼唤》公益形象大使,用一名公众人物的影响力及号召力传递正能量,而马仕健也坦言会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据悉,2017首届《大爱中国真情呼唤》是由歌手朱英杰和青年歌唱家文佰共同发起的一场大型公益慈善活动和全民性的大爱行动。回顾这些年来,马仕健十余年来如一日,无论平日的工作有多忙,他也在尽自己最大努力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由他发起的暖冬行动如今已经进行了五季,2017年马仕健将会发起第六季暖冬行动,每年他都会帮助许多贫困地区的孩子及其他需要帮助的人,给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在冬天不再寒冷。

  不仅如此,马仕健这些年来也在以音乐和影像的力量去号召大家,马仕健创作并演唱的歌曲《平易近人》、《伟大的中国更精彩》、《爱传百万家》、《愿望》等歌曲激励着许多人,得到了大家的喜爱,而此次成为2017首届《大爱中国真情呼唤》的公益形象大使,也再度让大家感受到了马仕健身上所传递的无尽能量,而马仕健也坦言自己将会把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大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