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用影像传递爱 公益影展即将开幕

时间:2017-02-17 19:58    来源:手机中国(北京)  

  由蜂鸟网主办的 “给哭喊一个微笑”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影展将于2月22日-28日在北京798蜂鸟圣点影像艺术空间举办,影展意旨通过公益摄影活动及影像作品,用镜头记录自闭症儿童的成长与变化,社会的关爱与接纳,用影像推动公益,引导社会大众给予自闭症儿童关爱与包容。

  据悉,自2016年初,蜂鸟网携手20余位摄影师,历时一年,全程参与跟拍“沉默星球之星宝美食行”公益活动,累计拍摄一万三千余张照片,精选部分作品亮相影展,用照片记录和见证每个星宝从孤独封闭、哭喊吵闹到逐步的与外界接触、与志愿者互动的过程。

   摄影师:龙雪峰

摄影师:龙雪峰

  优优今年五岁,一个有天使综合症的帅气小男孩。和他在一起,感觉世界总是美好的,他像个天使,冲着人们,天真无邪、随心所欲地笑。他那富有感染力的笑容,得到了所有参加“星宝美食行”志愿者的喜爱,真正的“星宝美食行”的团宠。

  摄影师龙雪峰说:抓拍一次他的酷照,并不容易。

   摄影师:龙雪峰

摄影师:龙雪峰

  瑞瑞今年十岁,他记忆力很强,长串的英文单词,书本上的儿歌都有可以顺利的读下来,听得懂简单的游戏规则。现在可以自己拿筷子吃饭,还经常会帮助家长做些简单的家务,还可以简单的照顾比自己小的弟弟。

  瑞瑞有一个特点,只吃隐形肉,比如包子、饺子、烤鸭等肉被藏起来的食物,但自从参与“星宝美食行”活动,瑞瑞在吃肉方面渐渐开始有所改善。

   摄影师:龙雪峰

摄影师:龙雪峰

  7岁的辉辉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帅哥,性格活泼好动,会简单的表达自己的想法,但行为比较刻板,吃饭比较挑食、爱吃鱼、爱喝汤,要求不被满足时,会用尖叫、发脾气来表达不满,有轻微的攻击行为,但依然不妨碍他成为“星宝美食行”人见人爱的颜值担当。

   摄影师:方片7

摄影师:方片7

  轩轩是一个9岁的可爱小男孩,他有自己的想法,会拉着你到处逛,也会不时给你一个温暖的微笑,他对声音异常敏感,一点刺激的声音也许在他的听觉世界里会被放大10倍,这些会令他疯狂,所以他常常捂住耳朵,看到他那个样子令人无比心疼。

   摄影师:胡心俣

摄影师:胡心俣

  二牛今年8岁,喜欢乱跑而且速度比较快,好奇心很强,喜欢新奇的东西。不主动表达,会用喊叫来表达不满,但是遇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想吃的东西会在要求下进行指认。有时候还会为了得到可乐或者手机耍机灵。

   摄影师:胡心俣

摄影师:胡心俣

  芳仪是一个粘人的小美女,6岁的她乖巧可爱,可以简单有礼貌的打招呼,可以进行简单语言和动作的模仿,说话以词语为主,但发音不太清晰。刚参加“星宝美食行”活动时,腼腆又害羞,拒绝与任何志愿者沟通交流,但是几期活动过后,芳仪已经融入这个大家庭中,可以笑着跟每个人打招呼,完全变成了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天使。

   摄影师:胡心俣

摄影师:胡心俣

   摄影师:龙雪峰

摄影师:龙雪峰

  还有爱吃肉的子涵、爱撕纸的小浩翔,都是这次影展的主角。

   摄影师:胡心俣

摄影师:胡心俣

  感动与温情的时刻很多,用影像表达情感,用影像记录爱,蜂鸟网希望通过此次影展让更多的人关注接纳这群孩子,用直击心灵的照片带动更多人一起包容、善待和帮助这些“星星的孩子”。在他们哭喊的时候,给他们一个微笑一个拥抱,让他们感受这个世界上温情随时都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