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玖远集团联合玖承 “与爱同行,向退役老兵致敬” 关注社会公益

时间:2017-02-14 13:51    来源:商业电讯  

  共忆难忘的烽火岁月,共话革命精神的传承。硝烟散尽,解甲归田,你们是和平年代——最可爱的人。

  

 

  2月11日,正值中国传统元宵佳节,玖远集团联合玖承,由部分员工和爱心客户组成志愿者团队,来到解放军空军指挥学院干休所,与退伍老兵们欢聚一堂,一起猜灯谜、看表演、唠家常,尽情享受元宵佳节的快乐和喜悦。

  军人是励志石,一面刻着忠诚,一面刻着奉献。如果说,战乱纷飞的峥嵘岁月里,舍生忘死是军人价值的最好体现,那么和平年代里,默默奉献是军人最好的写照。这里的老兵们,大多已到花甲之年,因苍老而布满皱纹的面孔,早已黯淡了当年的意气风发,流露着安详与满足。说起过去的事,由于年代已久远,许多细节已经淡忘,可军礼却依旧敬得标准。

  

 

  活动伊始,玖承志愿者团队负责人陈虎对干休所的老兵及爱心客户送去了元宵佳节的祝福,他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社会和谐进步的推动者,在做好企业自身经营外,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并回馈社会。一直以来我们都忘记对你们郑重的说声谢谢,这一次带着我们满满的温暖与爱,向时代英雄们献上我们最高的敬意”。

  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们为老兵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男女生独唱、器乐独奏、京剧、魔术、舞蹈。从歌曲《北风吹》、《洪湖水,浪打浪》到评剧《刘巧儿》,各种具有年代感的节目,让老兵们时而陷入回忆,时而心生感慨……

  

 

  活动最后,干休所的老兵代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饱含深情的写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几个大字并赠予玖远集团,以此表达对玖远集团、玖承此次慰问活动的感谢。老兵代表感言道:“希望你们将这样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相信未来玖远集团会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认可”。

  

 

  通过这次“关爱退役老兵,向最可爱的人致敬”慰问活动,让我们亲身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们的英雄事迹,更深入地领略了老一辈军人的英雄风采。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让迟暮之年的老兵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这些需要呵护的老兵们,用爱心的力量为社会点燃关怀、传递希望。

  昨天,你们将青春献给了火热的军营;今天,我们将坚毅的精神继续传承。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金融企业,玖远集团、玖承在教育、环保、扶贫赈灾等领域,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始终不遗余力的履行社会责任。未来,我们将继续身体力行、以身作则,把爱与温暖传递下去,将“公益行动”的号角越吹越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玖远集团,玖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