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孔舒航获颁“公益之星”奖项 演唱歌曲《时光》

时间:2017-01-23 1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 孔舒航昨日出席第13届全国青少年文化艺术人才展示活动,并荣获青少年最喜欢的“公益之星”奖项。当天早上,孔舒航刚在泰国拍摄完成新电影《爱尚泰国》,刚回国便从机场马不停蹄地赶往活动现场。连续几天几乎不眠不休赶拍电影,加上舟车劳顿,孔舒航身体已经透支,但还是坚持现场演唱歌曲《时光》,刚下舞台便开始呕吐。

孔舒航以快乐男声出道,之后以TimeZ队长的身份亮相,参演《女总裁的贴身高手》、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妈妈的牵挂》等影视剧和综艺节目。

除了刚刚杀青的电影《爱尚泰国》,孔舒航主演的网剧《女总裁的贴身高手2》也正在热播。在第一季中,孔舒航饰演男主演韩志明,是一位暖心、时尚的霸道总裁,在戏中为爱温暖身边的人,同时也被卷入险恶的商斗,为爱而转变人物性格。而在第二季,剧情更加跌宕起伏,每一位角色的命运也更加多舛,孔舒航饰演的韩志明性格反差极大,一步步由暖男向腹黑总裁转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