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一路平安,让爱回家”春节护航公益活动启动

时间:2017-01-20 20:49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一路平安,让爱回家”春节护航公益活动启动)

  

“一路平安,让爱回家”春节护航公益活动启动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记者 雷县鸿)1月20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省交建集团绕城分公司等单位联合在西安绕城高速曲江服务区启动“一路平安,让爱回家—平安在你身边”春节护航系列公益活动,为返乡群众提供爱心帮助,全力保障春运特别是春节期间的交通安全畅通。

  1月20日至2月3日,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将在其设置的高速护航站点和车辆检测服务网点,提供理赔预赔服务、紧急救援、停车关爱等服务。同时利用线上平台为用户送上返程礼券、保养回馈、汽修折扣等多项护航好礼。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实际行动,为过往司乘在春节回家路上送去一份温暖。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在辖区内设立5个联网的快速处理点,对高速公路发生的交通事故快速处理,让司机朋友尽早平安返乡。同时将对车辆加大违法行为查处整治力度,为过往司乘返乡回家提供平安畅通的高速交通环境。同时也提醒在平安回家路上的司机朋友们,一定要遵章守规,切勿疲劳驾驶、勿超速行驶、勿占用应急车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一路平安,让爱回家”春节护航公益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