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延续普惠精神 玖富携手央广“我要上学”公益活动

时间:2016-11-03 20:49    来源:华声在线(长沙)  

  日前,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16 Music Radio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玖富高级副总裁、玖富钱包CEO陈理行代表玖富集团,作为爱心大使参与活动,用实际行动改善贫困地区儿童上学问题,为他们健康成长提供帮助。

  

延续普惠精神 玖富携手央广“我要上学”公益活动

 

  据了解,“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活动是音乐之声自2003年发起组织的、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年度大型活动。活动每年都创作年度主题曲、组织慰问探访、举办慈善晚会,更邀请明星艺人担当爱心大使全程参与。

  延续普惠金融的精神价值

  根据扶贫办统计监测,中国约有7千万的贫困人口,基数依然很大。贫困地区的教育形势尤为严峻,现实的经济问题以及生活上的压力,让贫困地区的孩子失去了上学的机会。在中国300万失学儿童中,有很大一部分群体是贫困留守儿童——一个特殊时代下的特殊群体。扶贫必扶智这个观点,已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接受和认可。教育的神圣也在于此,它让知识代代相传,让文明得以延续进步。对于贫困地区的而动而言,教育不仅能赋予下一代知识,而且能够改变底层上升通道,实现社会阶层应有的正常流动。“我要上学”的意义也在于此,减轻贫困地区适龄学童的生活负担和压力,能够接受更好的教育。

  “我们一直把社会责任放在企业发展十分重要的地位,因为我们本身的业务就是践行推广数字普惠金融,让金融服务更简单,惠及更多传统金融服务覆盖不到的群体,这与公益、慈善的理念是不谋而合的”。据陈理行介绍,助困扶贫不仅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更是普惠金融的精神与价值体现。

  不忘社会责任,做有担当的“大师兄”

  企业坚守合法合规的同时,不仅需要盈利,也不能忘记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性,而作为一家以普惠金融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玖富集团一直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不仅致力于基于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风控技术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为用户创造财富价值;同时还以回报社会、关爱社会为己任,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平台。

  据了解,玖富已经连续两年作为爱心企业参与到“我要上学”活动中来,为解决边远贫困儿童上学难题,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而在此之前,玖富还参加过多次公益跑、社会捐助等活动。

  每一个时代都具有独特而普遍的精神气质,它是一种超脱个人的共同的集体意识。创新、普惠,这是普惠金融时代的核心价值。未来,玖富不仅会将对贫困儿童的爱与关怀一直传递下去。同时,玖富也会延续普惠金融的精神本质,为社会大众提供简单、务实且覆盖面更广泛的金融创新服务。

  (原标题:延续普惠精神 玖富携手央广“我要上学”公益活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