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把祝福画在鸡蛋上 多彩“公益蛋”传递笑容

时间:2016-10-30 23:12    来源:北方网  

  内容提要: “我想多画几个笑脸,让收到鸡蛋的爷爷奶奶或是小朋友看见我画的笑脸,也都高兴。”昨天上午,在常德道天津逸阳梅江湾国际学校的操场上,9岁的“苗苗义工”崔玉强一边在鸡蛋上画画,一边告诉记者。记者了解到,昨日有70多名“苗苗义工”参加活动,并将把15000枚左右的鸡蛋分送给本市60户困难家庭、孤寡及失独老人家庭、部分养老院和自闭症机构。

  

 

  “苗苗义工”用鸡蛋摆出笑脸。

  天津北方网讯:“我想多画几个笑脸,让收到鸡蛋的爷爷奶奶或是小朋友看见我画的笑脸,也都高兴。”昨天上午,在常德道天津逸阳梅江湾国际学校的操场上,9岁的“苗苗义工”崔玉强一边在鸡蛋上画画,一边告诉记者。记者了解到,昨日有70多名“苗苗义工”参加活动,并将把15000枚左右的鸡蛋分送给本市60户困难家庭、孤寡及失独老人家庭、部分养老院和自闭症机构。

  小小鸡蛋传递关爱

  昨天10时许,记者在该校操场上看到,孩子们纷纷认真地在鸡蛋上画画。虽然大家画的图案比较简单,或是笑脸、或是星星、或是花草,有的是在鸡蛋上写下“快乐”“幸福”“爱心”的字样,但都充满创意。10岁的莹莹(化名)拿着五个画好的鸡蛋对记者笑着说:“这都是我画的,虽然不知道会送到谁的手里,但希望能给吃鸡蛋的人带去一份好心情。”活动现场负责人李永介绍说,为了帮助部分困难家庭、自闭症康复训练机构的孩子和部分养老院的老人提高膳食营养,他们联手爱心企业共同赠送1000公斤鸡蛋。同时,他们将部分鸡蛋送到学校,组织“苗苗义工”一起在这份“公益蛋”上画画,用这种方式传递关爱。

  共同参与快乐公益

  在现场,多位“苗苗义工”接受采访时都说,他们希望收到“公益蛋”的人在拿起鸡蛋时看到上面的画,就能露出微笑,感受到大家的祝福。随后,孩子们在操场上用鸡蛋摆成一个直径约6米的大大笑脸和一个“大拇指”形状。李永表示,“笑脸”寓意着对受助者的祝福,“大拇指”寓意为此次公益活动的参与者点赞,同时也让参与公益活动的孩子们感受快乐。

  活动结束后,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们将鸡蛋装车,分别出发送往受助者手中。(北方网编辑侯静)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多彩“公益蛋”传递笑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