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玄武湖畔,邂逅爱跑公益行动

时间:2016-10-29 20:19    来源:搜狐  

  下雨也挡不住的热情!

  “京都念慈菴她世界爱跑公益行动”南京站的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为这个金秋增添了一道不一样的奔跑风光。本次活动FM104.3南京体育广播作为媒体合作伙伴,以“爱在一起,青春奔跑”为主题,借由跑步这样可以随时随地轻松实现的运动,让每个人都加入其中,快乐运动,健康生活。

  

 

  活动当日,南京妇联主席宋晓辉、京都念慈菴董事谢慧淦、新赛点联席董事长朱海英、爱心大使张韶涵等嘉宾悉数莅临现场。

  张韶涵亲临

  跑出永恒青春

 

  △主持人晨曦、张悦与张韶涵

  

 

  在活动中刚刚被授予“她世界体育健康基金公益形象大使”的张韶涵更是亲自参与了公益领跑,带领数千跑友一起,跑起来、动起来。现场,大批粉丝感慨小天后张韶涵令人艳羡的身材。而她也坦言,这都得归功于平时对健身、跑步和运动始终如一的坚持,希望大家平时也能多多运动,为健康加分。

 

  △张韶涵与FM104.3听众直播互动

  来点不一样

  为跑步加料

  作为一场不一样的“奔跑”,活动中各类贴心的细节也尤为引人关注。针对不同人群设置的多元化分组,深受单身男女追捧的男神女神团的助力,还有为健康加分的养肺操,充满年轻时尚元素的舞蹈音乐,梦幻气息十足的泡泡时光……无一不诠释着奔跑的乐趣与好处。而每位坚持完成比赛的跑友们,也都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荣誉奖牌。

  当然,特别为单身汪们准备了重磅惊喜:特别精心的设计了一场“男女配对跑”,在现场更是谱写了一段段妙不可言的遇见。这样的跑步方式,相信很快就会在金陵火热起来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邂逅爱跑公益行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