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歌手含笑十年公益行 再忙也不能忘了公益

时间:2016-11-02 21:17    来源:腾讯娱乐  

  

 

  歌手含笑

  

 

  歌手含笑

  腾讯娱乐讯 近日,一直忙碌在工作中的歌手含笑,却低调现身北京365晨光宝贝之家,为这里的残障儿童送去爱心物资。从熟门熟路的进入院内再到教室,最后到孩子们的身边,俨然是这里的“常客”。

  北京365晨光宝贝之家是一家民间公益组织。现在这个家寄养的大部分都是脑瘫孩子,他们由于患有脑瘫、肢体残疾、聋哑、双目失明等先天性疾病被父母抛弃,后由福利院送到365晨光宝贝之家寄养。当著名歌手含笑某天亲自接触到这里的孩子们的时候,他深深的感受到孩子们非常渴望得到关爱的眼神,虽然福利院的设施相对完备,工作人员相当尽职尽责,但是他们内心迫切需求社会人士关注、关心、帮助的愿望溢于言表。

  含笑这些年一直随中国铁路文工团到地方慰问演出和拍戏,他不管是慰问演出还是拍戏,都会抽时间来看看这里的孩子,陪这里的孩子说说话,教他们写写字,分享一些自己开心的事给他们听。含笑常年在做公益中经常到孤儿院、养老院去做义工帮助那些老人和那些孩子们,含笑曾在一个采访中说道:“每次当老人们拉着我的手,当孩子们的眼神锁定我的时候,当相处一段时间紧紧抱着我的时候,我知道我心里某个地方已经放不下他们了。“

  说到歌手含笑,他的经典代表作《飞天》《笑傲江湖》90年代红遍大江南北被多少人传唱为经典,2016年年初含笑和内地美女歌手苏小花合作共同演唱一首正能量歌曲《中国冲冲冲》被大众群体所传唱,这首歌曲也成为广场舞必选之一,不论是在幼儿园还是大爷大妈们或广场舞舞蹈大赛她们都以《中国冲冲冲》来跳舞作为首选之歌。这些年含笑一路走来感谢所有朋友的支持与帮助之外,除了要感恩观众、感恩朋友之外,还应当感恩社会。工作再忙也坚持关注社会慈善事业,用行动带动最大限度帮助社会中弱势群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歌手含笑十年公益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