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小牛在线“妈妈很牛”年度公益资助计划启动

时间:2016-05-10 22:01    来源:企业日报  

  4月28日,深圳市小牛在线互联网咨询有限公司(“小牛在线”)联合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深圳市福彩公益金共同启动“妈妈很牛”——阳光妈妈就业创业公益资助计划项目,从而拉开了小牛在线年度公益资助计划的序幕。

  

小牛在线“妈妈很牛”年度公益资助计划启动

 

  本次“妈妈很牛”——阳光妈妈就业创业公益资助计划,主要以单亲、特困和失业女性为服务对象,关注对象投向就业困难的妈妈,项目旨在为阳光妈妈个人或群体的就业创业能力提升提供培训服务。本期“妈妈很牛”公益活动项目是小牛在线联手深圳妇联、深圳福彩公益金组织开展的首次公益活动,同时也是践行着小牛在线做一家有温度有情怀的互联网金融公司的社会责任及企业文化。

  在5月8日母亲节当天,小牛在线重磅推出了《爱在妈妈》的情感纪录片,该视频上传截止目前,已经超过10万点击,并且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小牛在线“妈妈很牛”年度公益资助计划启动

 

  小牛在线作为深圳本土的一家大型互联网金融公司,一直坚持着做有温度有情怀的美好金融理念,自2013年6月份上线成立,在近3年的运营时间里,小牛在线迅速成长,取得了行业排名前十,华南区排名前三的傲人成绩。截止2016年5月10日,小牛在线总成交额已达到273亿元。

  小牛在线始终坚持着让投资和融资变得透明、简单、高效,实现全民财富的保值增值的理念,不忘初心,立志成为具有中国影响力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牛在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