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冷静对投资的作用,沃投资、小牛在线、爱钱进适合长期持有

时间:2016-11-15 16:29    来源:中国网  

  人们很多时候在不经意间会犯错误,而有时候犯错后又觉得有些不应该,觉得当时如果可以在客观一些就可以了。这种情况在投资理财中发生的也挺多的,当然如果再犯错误的前一秒保持冷静,错误率会大大降低。就像投资一些短期的理财产品,当我们在获得丰厚的利润的时候不能太高兴,要知道这个时候不仅是自己在“疯狂”,而有一部分人会觉得这个时候该出手了,一旦都这样想你的高兴就只能持续一小段时间了。

  就像巴菲特给股东的致信中所说:要在别人贪婪的时候畏惧,在别人畏惧的时候贪婪!这样的理念就和我们东方思想有不谋而合之处,比如“人取我予,人弃我取”等思想,就像有些经验者投资P2P一样,他们不会选择长期的标的,只是选择1-3个月的散标。当然一旦他们认准了平台,就会投资中长期产品,这样让资金停留反而赚取的利润更多。

  

 

  沃投资

  沃投资于2014年9月5日正式上线,等本等息的还款方式也让平台出彩很多,因为同样的投资可以获取更多的利息收入,让复利投资可以在每个月的还款日都能够进行。其采用银行级德国微贷风控技术以及3级审核机制,从借款源头上把风险降到低位,从而有效保护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平台采用汇付天下第三方资金托管的形式也为投资人的资金上增加了另一道保障。在标的设置上,沃投资将借款人的基本信息以及家庭状况在保证借款人隐私权的基础上做了详细的介绍,每个标的真实可信。

  小牛在线

  小牛在线是小牛资本管理集团旗下的互联网理财平台,背景强大,实力雄厚,于2013年6月正式上线,截止目前成交额突破200亿。平台致力于为投资人提供透明、简单、高效的财富保值增值服务。小牛在线目采用第三方资金存管的资金管理方式,并推出独特的“六维”安全保障提系,同时配备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系统。平台具有丰富的风控审核经验和项目把控能力,加上专业的团队和严密的管理体系很好的保护了投资者利益。小牛在线的产品具有活期和定期等类型,能够满足投资人短期长期投资需求。

  爱钱进

  爱钱进于2014年5月上线,是首批获得金融信息服务拍照的公司。在业务模式上,爱钱进专注于小额分散的个人借贷,借款人遍布全国不同地区、行业、年龄层。对投资人来说,爱钱进“一对多”的资金借贷模式避免了小样本偏差风险,可以实现低风险的分散投资。

  在资金安全上,为保障投资人的安全,不断完善着风险准备金制度,并并交由民生银行存管,截至去年底,爱钱进风险准备金已经超过8000万元。爱钱进的理财产品丰富,可以满足投资人短期、长期投资需求。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沃投资,小牛在线,爱钱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