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网贷投资者的诚信选择:添金财富联盟、有利网、小牛在线

时间:2016-05-30 16:48    来源:鲁东网  

  在这个通货膨胀严重,钱包随时都在缩水的时代,不理财就只能接受越来越穷的命运。可对于没有理财经验的人来说,盲目的进行理财,往往将带来巨大的损失。随着互联网+的兴起,P2P理财成为了时下年轻人的理财新选择,一些优质平台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和安全合规的操作,更是人气旺盛。中国进入21世纪后经济快速腾飞,舶来品P2P也迅速在中国生根发芽,同时打破曾经垄断独霸理财市场的银行理财产品,由银行理财过高的门槛和疲态的收益让很多人望而却步,1元起投、收益率可观的P2P网贷却悄然走红,掀起了全民理财的狂欢。近年来,经过国家对P2P行业的整顿和投资者多年的淬炼,以添金财富联盟,有利网和小牛在线为代表的P2P理财平台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赢得投资者的青睐和追捧。

  有利网

  有利网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为广大缺乏投资渠道的投资者提供一个安全、诚信、低风险、回报稳定的理财渠道。作为发展时间拥有4年的理财平台,有利网在业内保持着不错的排名,实力不容小觑。2014年12月,有利网当选“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有利网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采用纯线上运营的模式,利用大数据来评估项目风险,对投资人进行风险提示。

  有利网目前有三款产品:无忧宝、定存宝和月息通,100元起投,预期年化收益率在7.5%—10%左右,虽然年化收益率不算太高,但投资手段灵活,也不失为分散投资的好平台。

  小牛在线

  小牛在线2013年6月上线,隶属于小牛资本,在理财项目上,平台除精选第三方合作机构外,还通过线下实体店获取一部分优质借款项目,为投资人提供更多优选项目并承担全额本息联保责任。在资金安全方面小牛在线选择与汇付天下合作做资金托管,从根本上屏蔽投资者资金被挪用的风险,平台还设置有风险备用金,为投资人提供本息保障。

  小牛在线目前平台项目趋向多元化,可满足不的用户人群,平台上有:现有投资频道、理财频道以及转让专区三大类,总体年化收益率5%-11%,短期投资还可以,长期投资未免有点低。

  添金财富联盟

  添金财富联盟2015年12月上线。平台在一定周期内拿出用户投资额的10%,在天津农商银行做存管保证金,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并由风控团队遴选优质金融资产,属固定收益类理财项目,为投资者创造更大的价值。其之所以能够在短短数月里就能成功突破千万级投资额,即得益于该平台构建了完善的风控保障体系,大大降低了投资风险,赢得了广大投资人的信任。

  添金财富联盟产品目前有添金岁月和添金生活,产品1元起投,总体年化收益率7%-14%,低门槛、优资产、创新收益模式三大特色使平台极具市场竞争力。

  虽然P2P已然成为时下最流行最热门的理财方式之一,但风险依然不可忽视,投资者还是应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酌情考虑,进行理性投资。无论选择什么样的理财,个人的本金最重要。根据个人的承受能力,试情况而定,盲目投资只会给自己和家庭带来困扰。用户在选取平台时一定要多方面考察,选择以最低的风险换取最高的收益的平台。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网贷,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