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老A电商爱心公益,千万台净水器免费送

时间:2015-07-14 15:10    来源:光明网  

  古诗有云“小桥流水人家”、“海上生明月”,但如今,遇到桥底下的流水,大部分人都会掩鼻快跑而过,遇到可以纳百川的大海时,看到的更多的是满眼的垃圾以及各种颜色海域。水,是延续生命的源泉,只有健康的水资源才能带给我们强壮的体魄,虽然家用供水都是通过工业处理的,但是走进千家万户的过程中,水箱老化导致大量细菌滋生、水箱密封不严导致杂质进入,家用供水的安全隐患悄然而生。

  面对如此堪忧的水质,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安装一台净水器来保障日常的饮水健康。近日,一则“千万台净水器免费赠送”的消息引爆了整个净水器市场,活动一经推出,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那么这则消息是否属实呢?笔者与你一探究竟。

  

老A电商爱心公益,千万台净水器免费送

 

  据悉,此次免费赠送活动的直接组织者为老A电商集团,其作为国内最大的电商在线教育平台,自创办起就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本次为了在全社会普及净水知识,提升大家健康饮水的意识,保障“三伏天”的健康饮水,老A电商携手国内领先的专业从事净水、空气净化等环保产品的斑马鱼,准备了千万台超滤净水器,为千家万户送去健康安全的水质。

  对于此次的净水器免费赠送活动,老A电商创始人老A(吴元轼)表示:“老A电商作为良心企业,对社会公益事业有应尽的义务。恰逢三伏天,补水养生成为重中之重,免费赠送千万台净水器就是为了给更多人带来健康安全的水质,提升大家健康饮水的意识,这是本次活动最大的意义。当然,也希望通过这样活动来提升老A电商的企业形象,让更人关注到电商行业。”

  

老A电商爱心公益,千万台净水器免费送

 

  而笔者了解到,确实已经有人发帖称安装了免费的净水器,一名80后的妈妈表示,“现在水污染如此严重,宝宝娇嫩的身体需要健康有保障的好水,前几天在网络上看到了这项活动,立刻报名并联系了活动的负责人,没多久斑马鱼的厂家就带着产品上门安装了。”看来,此次老A电商赠送千万台净水器产品果真是实打实的公益惠民行动!据老A电商方面称,目前已经接到了很多关于此次活动的咨询电话和留言,千万台净水器产品到底最终花落谁家?笔者也只能与你一起关注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老A电商爱,心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