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爱心企业热心公益助学6年

时间:2017-05-01 13:20    来源:宁波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高鹏 记者吴向正)“张老师,这学期的助学款已经转过去了。”鄞州区东柳街道慈善专干张慧近日接到一家爱心企业的电话,一查果然发现有一笔2.42万元的善款刚刚到账。这是给远在千里之外的贵州山区镇远县河口小学和辽家坳小学30名贫困小学生的助学款。

  据了解,善款的捐赠方是东柳街道辖区企业众邦贸易有限公司。6年多来,该公司坚持为结对对象贵州省镇远县河口小学、辽家坳小学的贫困孩子捐赠助学款,提供从小学、中学到大学的一条龙助学服务,至今已累计资助贫困学生180人次,助学款超过15万元。

  除了坚持定向助学外,众邦贸易有限公司还制定了一套贫困结对家庭考评机制。“我们每年都利用公司业务淡季,由公司一名副总牵头,组织考察团到结对小学贫困孩子的学校和家里进行实地考察。”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安排考察,就是想更好地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同时把握捐赠款的使用导向,确保有限的爱心助学款能够真正用到品学兼优的贫困孩子身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爱心企业热心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